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韩国总统保镖爆红 帅气执勤照被上传掀起热烈讨论

2017年05月16日14:50  来源:环球网

5034

  韩国总统保镖爆红;神似赵寅成网友大呼:男神嫁我!韩国政坛在过去一年历经了干政风波的动荡,终于在上周迎来新任总统文在寅;但就当各界目光都聚焦在文在寅身上时,他身边一名保镳却瞬间爆红起来,一张张帅气的执勤照片于社群上疯传,掀起热烈讨论,有网友就疯狂地PO文写道,“我的身体需要被保护!”

  台湾“中时电子报”5月14日援引《韩国时报》报道,文在寅身边这位高颜值保镳叫做崔荣宰(音译),今年36岁,过去曾是韩国特战队的军官,凭著专业背景胜任此项职位。

  韩国政坛在过去一年历经了干政风波的动荡,终于在上周迎来新任总统文在寅;但就当各界目光都聚焦在文在寅身上时,他身边一名保镳却瞬间爆红起来,一张张帅气的执勤照片于社群上疯传,掀起热烈讨论,有网友就疯狂地PO文写道,“我的身体需要被保护!”

  不过,崔荣宰已结婚作为人夫,育有2名女儿。

  而崔荣宰究竟有多大魅力?据悉,目前在韩国网站搜寻“文在寅保镳”,搜寻列会直接跳出“文在寅的帅气保镳”。

  且除了韩国媒体报道外,不少外媒也对他相当好奇。

  网络上更疯狂地转传崔荣宰的执勤照

  只见锐利眼神加上冷酷表情,乍看简直就宛如韩剧剧照

文章关键词:爆红;崔荣宰;韩国网站;帅气;韩国总统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球最帅囚犯!

    提到囚犯,人们都会嗤之以鼻,这样的人一生差不多也就毁了,然而凡事总有例外。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日报道,有着“全球最帅囚犯”之称的杰里米·米克斯(Jeremy Meeks )已经刑满释放,近日他和家人一起庆祝了新年。

  • 浙大学霸姐妹花爆红 颜美腿长气质出众

    不久前,由浙江大学公众微信号推送的一篇题为《浙大学霸双胞胎火了!颜值高,大长腿,还有一身好功夫!》的文章,在浙大学子的朋友圈刷足了存在感。

  • 男生前卫腿毛爆红 修成斑马纹迎接体育季

    日本一名高中生 @minashinnn0320 在推特分享了自己崭新的腿毛作品,没想到居然成为今天日本网路最红的照片。”、“太有创意了,路上的人都会盯着你看吧”、“看到的瞬间就让人想吐”、“好恶心,但是我笑了”、“敢这样出门,你是勇者...”

  • 拉丁小胖

    时长:21分55秒

  • 女主播半裸出镜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4日报道,阿尔巴尼亚新闻频道女主播葛丽塔·霍查(Greta Hoxha)仅穿着该国传统高腰马甲主持节目,几乎全裸。

  • 南大90后保安颜值爆表网络爆红(图)

    昨天傍晚,现代快报记者前往南大鼓楼校区汉口路大门口一探究竟。昨天下午5点20分,在南大鼓楼校区正门,记者见到了网传“帅爆”的门卫小哥。

  • 爆红相册讲述从大学到异地坚守甜蜜6年

    近日,一个名为“她叫陶励,是我的未婚妻”的相册热传于网络,上传者顾小松是这个充满爱意的相册的男主角。

  • 29岁上央视晚会 55岁爆红这个大叔让万千少女朝思暮想

    据说为了感知当年大庆的真实氛围,吴刚拍戏时,在东北的零下35度冷空气中跳入泥浆,用身体重现了真实的王进喜。十多年前,岳秀清就是人艺的当家花旦了,而吴刚还默默无闻,但她仍然愿意当吴刚背后的女人。

  • 成都拉面小哥爆红20天 要求加薪跟老板谈崩辞职

    确实,以妖娆的舞姿拉面的“拉面小哥”田波,已经离职。田波离职后,他曾经工作过的古镇一根面餐馆,现在则是几个拉面师傅轮流上阵,配合着歌曲《贵妃醉酒》想要吸引顾客。在前几天的快手直播上,田波向粉丝宣布辞职,原因一笔带过:“有些事不好说。

  • “妇女能顶半边天”美国爆红!百万民众游行反特朗普

    特朗普入主白宫24小时不到,22日,全美几十万民众就走上街头,要求新总统尊重女性权利、支持民权、反对歧视和停止族群分裂。二人曾在媒体采访中表示,很喜欢收集中文名句,其中觉得特别有趣的一句,就是“妇女能顶半边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