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阿尔巴尼亚电视台女主播半裸出镜爆红网络

2016年02月27日10:30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阿尔巴尼亚新闻频道女主播葛丽塔·霍查(Greta Hoxha)

阿尔巴尼亚新闻频道女主播葛丽塔·霍查(Greta Hoxha)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4日报道,阿尔巴尼亚新闻频道女主播葛丽塔·霍查(Greta Hoxha)仅穿着该国传统高腰马甲主持节目,几乎全裸。节目播出后,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使葛丽塔爆红网络。

  据悉,葛丽塔在阿尔巴尼亚民族独立解放战争胜利纪念日,上身单穿传统高腰马甲播报当日新闻快讯,全程半裸出境,春光微现。该新闻节目一经播出,便在互联网上掀起轩然大波,葛丽塔借势爆红网络。

  最近,葛丽塔有望全裸出现在澳大利亚一档新节目中。该节目已经向葛丽塔发出聘请函,周薪高达4800澳元(约合人民币22611元)。不过,葛丽塔还没有给出明确回复,仍在考虑中。

文章关键词:爆红;女主播;半裸出镜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浙大学霸姐妹花爆红 颜美腿长气质出众

    不久前,由浙江大学公众微信号推送的一篇题为《浙大学霸双胞胎火了!颜值高,大长腿,还有一身好功夫!》的文章,在浙大学子的朋友圈刷足了存在感。

  • 男生前卫腿毛爆红 修成斑马纹迎接体育季

    日本一名高中生 @minashinnn0320 在推特分享了自己崭新的腿毛作品,没想到居然成为今天日本网路最红的照片。”、“太有创意了,路上的人都会盯着你看吧”、“看到的瞬间就让人想吐”、“好恶心,但是我笑了”、“敢这样出门,你是勇者...”

  • 拉丁小胖

    时长:21分55秒

  • 南大90后保安颜值爆表网络爆红(图)

    昨天傍晚,现代快报记者前往南大鼓楼校区汉口路大门口一探究竟。昨天下午5点20分,在南大鼓楼校区正门,记者见到了网传“帅爆”的门卫小哥。

  • 爆红相册讲述从大学到异地坚守甜蜜6年

    近日,一个名为“她叫陶励,是我的未婚妻”的相册热传于网络,上传者顾小松是这个充满爱意的相册的男主角。

  • 女子神化妆变身美少女爆红 卸妆后判若两人

    同一件衣服、同一个女生,在不同妆容下看起来判若两人,砂糖るき就是以这样的高超化妆术征服网友的心。(来自:黑白漫话)  看得出来都是一般平价品牌,且色调以粉色系为主,所以妆容看起来总是很年轻粉嫩。

  • 于谦因《釜山行》爆红 遭网友调侃

    于谦于大爷又意外走红了,这次不是因为相声也不是因为爱好而是于谦主演的《釜山行》让于大爷当了一会影视明星的瘾。

  • 爱健身!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爆红网络

    最近,现年44岁的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靠着自己各种运动照片走红网络。早在2013年,特鲁多就展现了惊人的臂力,在会议室桌子上仅靠手腕的力量完成了一个标准的全身支撑。

  • 中国大妈扫出全球最干净机场爆红日本

    最近有位叫“新津春子”的中国大妈在日本火的不要不要的。而这一切的幕后功臣都归功于一个来自中国的大妈“新津春子”。春子甚至凭借自己努力取得了“日本国家建筑物清洁技能士”的资格证书。

  • 周杰拒谈表情包:我有娱乐精神 但不是胡乐

    近日,极少在综艺节目露面的周杰参加了深圳卫视《年代秀》节目录制。近年来周杰工作并不多,他表示,自己工作是很随意的,“没有刻意的选择,想接才接,有好的题材和剧本我就接”。对于接戏标准,周杰强调自己必须认同作品的“文化思想价值观要寓教于乐”。

  • 周杰拒谈表情包:有娱乐精神但不是胡乐

    近日,极少在综艺节目露面的周杰参加了深圳卫视《年代秀》节目录制。近年来周杰工作并不多,他表示,自己工作是很随意的,“没有刻意的选择,想接才接,有好的题材和剧本我就接”。对于接戏标准,周杰强调自己必须认同作品的“文化思想价值观要寓教于乐”。

  • 亚裔嫩模曲线傲人打网球爆红 遭吐槽技术差

    这位网友如果不是故意寻开心,大概就要多补充点叶黄素了……  

  • 宝宝出生自带一头秀发一夜爆红 网友:超嫉妒

    中新网3月26日电据外媒25日报道,美国加州一名妈妈在社交网站上传她与两个半月大的女儿合照,宝宝一头浓密的深咖啡色秀发,梳理整齐的发型酷似新闻主播,照片引发大量转载,意外在网络上爆红。

  • 动画短片《鸡先生》爆红网络 描绘屌丝一生

    近日,一则名为《鸡先生》的原创动画短片爆红网络,不仅在土豆网上创下近百万播放,在新浪微博被转发上万次,还在2012土豆映像节的网友投票环节中脱颖而出,获得最佳动画短片奖提名。

  • 41岁台湾辣妈爆红网络

    四个月前,因为陪儿子一同上体适能的课程,一起接受健身训练,张婷媗体态开始结实,连打高尔夫都进步,下场还有85杆的好成绩,“我觉得这一切都归功于体能的改善,代謝、肌耐力全都改善了!”张婷媗开心分享运动的心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