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持刀大闹派出所 寻衅滋事只为见好友

2017年05月19日16:04  来源:台海网

5034

  据媒体报道,日前,一名男子手拿一把锄头、两把匕首,冲进永安市公安局燕北派出所,向值班民警叫喊。 “我要见罗某,把他放了,不然我就……”这惊险一幕顿时吸引了不少路过市民在派出所驻足观看。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还有人知法犯法,操着家伙在派出所门前叫嚣?

  原来,持匕首的男子叫余某。前些天,他的朋友罗某因打架被警方治安拘留。好友被关几天也没出来,余某心里很失落。5月9日晚上,戒毒成功的余某又开始吸食毒品。吸完毒后,心里产生要见罗某的念头。但苦于不知如何见到罗某,便策划干件坏事,让警察把自己抓起来。

  第二天中午,余某再次吸毒后,拿着锄头到某工地砍电缆线,并打电话报警,要警察来抓自己。不久后,其又拿锄头劫持了一名骑摩托车的路人,要他将自己载到派出所。因车开得很慢,余某又将路人赶下,自己将摩托车骑走。随后,又到一家店里买了两把匕首,再次劫持了一部摩托车,骑到燕北派出所大闹,这才有了开头的一幕。

  目前,余某因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文章关键词:持刀大闹派出所;余某;匕首;燕北;刑事拘留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偷10辆车每次逃跑都出事 或进死胡同或翻沟里

    车辆盗案频发,引起蔡甸区区委常委、公安分局局长李坚高度重视,安排分局抽调精干力量联合蔡甸派出所组成专班,展开调查。专班民警串并案发现,两起盗车案作案者均为同一戴眼镜男子,他每次作案后均开车朝汉川方向逃跑。

  • 男子偷10辆车每次逃跑都出事

    车辆盗案频发,引起蔡甸区区委常委、公安分局局长李坚高度重视,安排分局抽调精干力量联合蔡甸派出所组成专班,展开调查。

  • 运钞公司职员分100余次偷1560万 2年后才被发现

    一名月薪三四千的普通职员,一夜之间实现了从借钱度日到挥霍无度的转变。之后,余某利用银行与押运分公司对账的时间差,私自篡改返纳现金交接表、加钞计划表并盗用公章盖上。

  • 6旬男子强吻租客女友遭敲诈 "私了"花18万

    面对租客的女友,60多岁的房东老宋没把持住,居然强行亲吻及搂抱对方,结果招来租客的多次敲诈。对于小丽和余某,刘源波说,事发后,小丽其实可以选择报警,或者与老宋协商处理,要求老宋给予补偿。

  • 19岁小偷网吧通宵后入室盗窃在失主家睡着

    4月15日上午11时22分,镇安县城的李女士报警称租住屋被盗,还有个陌生男子在她的床上睡着。

  • “专业二房东”诈骗租金20余万

    六位租户租房时未查看房产证,而是草率地相信了他人口头宣称是房屋所有人,导致房租悉数被骗走。余某同意后,双方签订了房屋租赁合同,余某交给了周某5万余元的房租,并搬入房子居住。

  • 单身男子与女网友约会遭爽约 在车站苦等1个多月

    河南信阳男子余某今年43岁,一直单身,平时没事就喜欢上网。7月底,胡某某主动邀余某到芜湖见面,并相约出去游玩。接到热心路人报警求助的民警给余某买来早点和矿泉水,并将余某送入铜陵市救助站,为他筹措了400块钱,让他休息好后再乘车回家。

  • 单身男子与女网友约会遭爽约 在车站苦等1个多月

    河南信阳男子余某今年43岁,一直单身,平时没事就喜欢上网。7月底,胡某某主动邀余某到芜湖见面,并相约出去游玩。接到热心路人报警求助的民警给余某买来早点和矿泉水,并将余某送入铜陵市救助站,为他筹措了400块钱,让他休息好后再乘车回家。

  • 南阳正处级干部受贿获刑 “别请客”暗指要给钱

    检察机关另查明,2006年至今年1月,余某私自截留公司销售水泥收入设立“小金库”,多次从小金库中支取现金328万元;挪用公款39万元,其中30万元用于为妻子购买小轿车。法院经审理,采纳了检察机关的指控意见,以余某犯受贿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2年、犯贪污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1年、犯挪用公款罪判处其有期徒刑5年6个月,合并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6年,并依法追缴所获赃款,上缴国库。

  • 男子酒驾出车祸 车上载着4个月大女儿

    3月19日4时20分,余某驾驶云LX08**号小轿车由楚雄往昆明方向,行驶至杭瑞高速公路大平地隧道时,与前方正常行驶的大货车追尾相撞。经检验,余某的血液酒精含量为“61.63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