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酒驾出车祸 车上载着4个月大女儿

2017年03月20日10:51  来源:云南网

5034

  (原标题:男子酒驾出车祸 车上载着4个月大女儿)

  昨日,记者从云南交警高支队昆楚交警大队获悉,该队在处理一起酒后驾驶引发的交通事故时,发现驾驶员余某是“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不知悔改的余某被依法处于吊销机动车驾驶证、行政拘留10天、罚款1千元的行政处罚。

  3月19日4时20分,余某驾驶云LX08**号小轿车由楚雄往昆明方向,行驶至杭瑞高速公路大平地隧道时,与前方正常行驶的大货车追尾相撞。

  民警前往处理时,发现余某有酒后驾驶嫌疑。让人惊愕的是,他车上还载有出生仅四个月的女儿。为了确保驾驶员及婴儿的安全,大队民警将驾驶员父女带到医院进行检查,所幸父女俩都没有受伤。

  同时,民警依法对余某进行了血液酒精含量检验。经检验,余某的血液酒精含量为“61.63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文章关键词:酒驾;余某;男子;酒后驾驶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