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出狱4天杀“情人” 碎尸后抛入一内沟河

2017年06月02日09:01  来源:台海网

5034

  (原标题:泉州一男子出狱4天杀“情人” 碎尸后抛入北峰街道内沟河)

  原标题:男子出狱4天杀“情人” 碎尸后抛入北峰街道内沟河

  “内沟河捞出女尸案”追踪

  台海网6月2日讯 据泉州网报道,去年4月11日早上,泉州市区博东路内沟河发现一具被分解的女性尸体,经确认为安溪人小梅(化名)。丰泽警方经过10个小时奋战,最终抓获犯罪嫌疑人任某春。昨日,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此案,任某春被控故意杀人罪、盗窃罪。

  据泉州市人民检察院起诉,2016年4月6日晚上6点多,刚出狱4天的任某春以帮忙贩卖茶叶为由,将小梅约至泉州市区北峰街道的出租房内。后来,小梅表示要回安溪老家,遭到任某春的反对,两人发生了争执。其间,任某春掐住小梅的脖子,并抓住她的头发,使其头部受到多次撞击,造成颅脑严重损伤死亡。4月8日凌晨两点多,他将小梅的尸体分成多块,分别抛到北峰街道一内沟河内及岸边。

  此外,任某春还将小梅随身携带的一部手机和12盒茶叶拿走,并以1300元的价格销赃给杨某。检方认为,任某春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权利,致一人死亡,之后又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窃取他人财物。因其曾犯盗窃罪被判处刑罚,本次数额达到数额较大标准的50%,应当追究其故意杀人罪、盗窃罪的刑事责任。

  庭审上,任某春对检方指控他杀害小梅的事实没有异议,不过对盗走小梅财物的指控翻供。任某春称,他跟小梅早在2009年就认识,多年来两人一直有联系,属于“情人”关系。“我当时不是有意要杀死她。”他辩称,因为小梅找他借2.5万元未还,当晚要求她归还,两人因此发生争执。

  “2009年以后,你基本上在监狱关着,哪有钱借给小梅?你有钱,还需要盗窃和抢劫吗?”法官的几句话,直中任某春的要害,他哑口无言。

  庭上,小梅的家属同时向任某春提起了约45万元的民事赔偿。法院将择日宣判此案。(记者黄墩良)

文章关键词:情人;沟河;北峰;碎尸;小梅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偷钱还偷人!女子偷钱包被抓 原为给情人买衣服

    22号下午, 杭州大江东的义蓬购物中心,有个女的偷了钱包。服装店 陆老板:看起来有点富态的,穿着讲究,有气质。脏款最终给情人和自己买了衣服  警方通过调取路面监控等手段,抓住了监控中这名女子。

  • 杜拉斯:没想到大家把《情人》当通俗小说来看

    玛格丽特·杜拉斯,20世纪法国最具影响与个性的作家、电影编剧、导演、戏剧家。1984年,小说《情人》夺得法国最高文学奖龚古尔奖,杜拉斯因此蜚声国际文坛,成为20世纪的符号。

  • 女童遭妈妈情夫虐打昏迷一年 大脑损伤难发育

    去年9月,河南洛阳嵩县一名不到两岁女童被亲生母亲的情夫虐待打伤昏迷,孩子在洛阳一直治疗到今年5月,但重度昏迷没有清醒。身在北京的爱心妈妈小林(化名)告诉记者,6月底她在网上看到辛怡的消息,很心疼,也很气愤。

  • 北大硕士生持艳照敲诈情人百万元获刑7年

    33岁的张某原是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的硕士研究生,与43岁的张女士在乘坐公交车时相识,后发展成情人关系。

  • 男子不满情人分手 将“恩爱”裸照传给她儿子

    据新安晚报报道,淮南女子玲玲(化名)通过网络认识桂某,两人最终发展成为情人,并且保持了4年之久。由于玲玲不理会桂某的行为,桂某又改用每天发短信侮辱玲玲,令其身心俱疲,最终无法忍受,向警方报案。

  • 男子和情人约会被妻发现 着急走将妻碾死

    记者上午获悉,鉴于唐某主动投案,法院认定唐某为自首,法院对其从轻处罚,市高院终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唐某有期徒刑十年。

  • 男子伙同情人谋害原配 不顾亲女儿死活实施撞击

    2015年7月8日,吴某建约李某沙面谈,由李某沙利用套取的驾驶证件到租车公司租车,伺机撞死尹某娇。更让人发指的是,确定尹某娇死亡后,吴某建给李某沙发了一条短信“成功”,告诉李某沙自己的老婆不行了,他俩可以永远在一起了。

  • 男子KTV认识情人送百万财务 原配起诉追回

    合肥男子张斌(化名)为博“小三”丽丽(化名)欢心,瞒着妻子李娟(化名)赠送给“小三”钻戒等物品和近百万现金。

  • 六旬老汉住进情人家:她没范冰冰漂亮但心好

    红安和妻子银萍结婚25年,去年外出打工认识了现在的情人,年前他搬进了情人家,如今他摔了自己家里的锅碗瓢盆,要赶原配出门,和情人过。妻子和女儿都指望不上,还要这个家干嘛,于是红安理直气壮的出了轨并公开住进了情人家。

  • "最官方"离婚保证书

    在七份时间跨度长达五年的保证书中,署名黄涛的保证人向刘英(化名)作出多种承诺,“非常爱你,不再欺骗你,把你的话当最高指示,2015年五一后办理离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