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KTV认识情人送百万财务 原配起诉追回

2016年03月07日09:13  来源:中安在线

5034

  合肥男子张斌(化名)为博“小三”丽丽(化名)欢心,瞒着妻子李娟(化名)赠送给“小三”钻戒等物品和近百万现金。得知实情后,李娟将张斌及“小三”告上法庭。日前,庐阳区法院判丽丽返还财物。

  起诉丈夫及其情人

  李娟说,2014年3月,丈夫张斌在KTV认识了丽丽。之后,丽丽几次三番联系张斌,两人很快建立了情人关系并同居。在此期间,丽丽以各种理由向张斌索要财物。为讨好情人,张斌瞒着妻子赠送给丽丽巨额钱物。其中,仅现金转款就有230多万。此外,张斌还投资丽丽的工作室26万元,赠送卡地亚手表、1.5克拉钻戒、LV箱包、香奈儿包、黄金手镯等物品30多万。李娟认为,张斌赠送的巨额钱物是她和张斌的夫妻共同财产,张斌赠送时并未经过她的同意,张斌个人无权处分夫妻共同财产,张斌的赠予行为应属无效,丽丽应该返还相关钱物。

  法院判定赠予无效

  庐阳区法院经审理认为,张斌与丽丽婚外同居违反了《婚姻法》的禁止性规定,属于违法关系。张斌的赠予行为是基于其在婚外和丽丽存在的不当关系,显然不是因日常生活需要而处理夫妻共同财产的行为,未经妻子同意擅自赠予丽丽钱款和贵重物品,侵犯了李娟的财产权益,也有悖公序良俗,该赠予行为应认定为无效行为。丽丽明知张斌有配偶而与他婚外同居,并接受大额财产的赠予,也不能视为善意第三人。

  不过,法院在审理中查明,张斌实际赠送给丽丽的现金并非李娟诉称的230多万,而是90多万元。据此,法院一审判决丽丽返还李娟人民币91万余元和1.5克拉钻戒一枚、卡地亚手表一块、LV拉杆箱一个、香奈儿包一个、钻石项链一条、白金耳钉一对、碧玺项链一条(若不能返还原物,则作价30万元赔偿原告李娟)。

文章关键词:情人;小三;男子;KTV;起诉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童遭妈妈情夫虐打昏迷一年 大脑损伤难发育

    去年9月,河南洛阳嵩县一名不到两岁女童被亲生母亲的情夫虐待打伤昏迷,孩子在洛阳一直治疗到今年5月,但重度昏迷没有清醒。身在北京的爱心妈妈小林(化名)告诉记者,6月底她在网上看到辛怡的消息,很心疼,也很气愤。

  • 北大硕士生持艳照敲诈情人百万元获刑7年

    33岁的张某原是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的硕士研究生,与43岁的张女士在乘坐公交车时相识,后发展成情人关系。

  • 男子不满情人分手 将“恩爱”裸照传给她儿子

    据新安晚报报道,淮南女子玲玲(化名)通过网络认识桂某,两人最终发展成为情人,并且保持了4年之久。由于玲玲不理会桂某的行为,桂某又改用每天发短信侮辱玲玲,令其身心俱疲,最终无法忍受,向警方报案。

  • 男子和情人约会被妻发现 着急走将妻碾死

    记者上午获悉,鉴于唐某主动投案,法院认定唐某为自首,法院对其从轻处罚,市高院终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唐某有期徒刑十年。

  • 男子伙同情人谋害原配 不顾亲女儿死活实施撞击

    2015年7月8日,吴某建约李某沙面谈,由李某沙利用套取的驾驶证件到租车公司租车,伺机撞死尹某娇。更让人发指的是,确定尹某娇死亡后,吴某建给李某沙发了一条短信“成功”,告诉李某沙自己的老婆不行了,他俩可以永远在一起了。

  • 男子吃醋小情人与他人约会 报假警寻情敌

    10月31日凌晨,济南市市中区公安分局党家庄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一杨姓男子称一名17岁的少女被人软禁在市中区某地……

  • 情人”变脸索钱财 法律严惩敲警钟

    近日,河南省桐柏县法院审理一起敲诈勒索案,被告人王颜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10000元,为她敲响了法律的警钟。

  • 妻子看着丈夫被情人殴打未求助被判刑

    丈夫被情人拳打脚踢,她没报警;打人者离开后,她依然没报警,最终她眼看着丈夫的身体一点一点变硬。酒劲上头的肖飞就想替陈茵教训一下郭某,顺便帮陈茵要出开店的钱。次日凌晨5点左右,陈茵给肖飞打电话,称郭某的尸体已经硬了,肖飞投案自首。

  • 妻子看着丈夫被情人殴打未求助被判刑

    丈夫被情人拳打脚踢,她没报警;打人者离开后,她依然没报警,最终她眼看着丈夫的身体一点一点变硬。酒劲上头的肖飞就想替陈茵教训一下郭某,顺便帮陈茵要出开店的钱。次日凌晨5点左右,陈茵给肖飞打电话,称郭某的尸体已经硬了,肖飞投案自首。

  • 女人必反省 情人是“问题妻子”的镜子

    前些日子和一个刚从国外回来的朋友聊天,其中就无意中聊到男女婚外情的问题。所有不幸和痛苦甚至是可怜的女人们啊,“情人是妻子的一面镜子”这句话是我唯一能真正送给你们的,但需要你们的智慧和勇敢去接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