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伙同情人谋害原配 不顾亲女儿死活实施撞击

2016年03月17日10:56  来源:中安在线

5034

  “下手”“你看着办”“成功”。三条短信发完后,他原本以为可以永远和她在一起。阜阳一男子与一女子发生婚外情后,多次购买毒药杀妻均未成功。2015年8月,在男子的指挥下,情人驾车撞死原配妻子(本报曾报道)。昨日,阜阳市中院开庭审理此案,并在网上直播庭审现场。

  男子与小三多次预谋杀害原配

  吴某建今年32岁,与妻子尹某娇结婚后,生育了一个女儿一个儿子。原本幸福的四口之家,因为一名叫李某沙的女子介入,平静被打破。

  发生婚外情后,为了达到长期共同生活的目的,吴某建与李某沙共同预谋杀害尹某娇。2014年下半年开始,吴某建、李某沙连续在网上购买药物“黄曲霉素”,预谋将药物投放在尹某娇食物中致其死亡,但最终没成功。

  2015年7月8日,吴某建约李某沙面谈,由李某沙利用套取的驾驶证件到租车公司租车,伺机撞死尹某娇。同年8月1日早上,李某沙用套取的他人驾驶证信息,租到一辆奔腾轿车。后吴某建、李某沙于8月2日、3日连续两天伺机驾车撞死尹某娇,但均未成功。

  为杀妻连亲生女儿死活都不顾

  2015年8月4日20时许,按照预谋,吴某建给尹某娇打电话,以自己驾驶的货车车胎漏气为借口,骗尹某娇骑电瓶车来接自己。吴某建确定尹某娇出来后,便通知李某沙驾车在家附近等候。 20时55分,吴某建先是发送短信“下手”,让藏身在一旁的李某沙行动。没想到,尹某娇骑着电动车,带着7岁的女儿一起出现。李某沙有些犹豫,问吴某建该怎么办。吴某建给出的答案是:“你看着办”。

  七岁女孩逃过劫难却没了妈妈

  李某沙收到短消息后,驾驶奔腾轿车在阜口路加大油门,由后方撞向尹某娇驾驶的电瓶车。随着一声巨响,尹某娇母女俩倒在血泊中。尹某娇不治身亡,女儿倒地不起,后经鉴定为轻伤一级。

  更让人发指的是,确定尹某娇死亡后,吴某建给李某沙发了一条短信“成功”,告诉李某沙自己的老婆不行了,他俩可以永远在一起了。

  昨日,本案在阜阳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庭审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部分新闻媒体代表参与旁听,此外在网上直播庭审现场。检方认为,吴某建、李某沙构成故意杀人罪。

  吴某建、李某沙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表示了悔恨。“我认罪悔罪,我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我对受害者表示深深的歉意。”吴某建说,“如果时光倒流,我肯定不会这么做。我一定尽最大努力弥补错误。”法院未当庭宣判。

文章关键词:情人;原配妻子;男子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吃醋小情人与他人约会 报假警寻情敌

    10月31日凌晨,济南市市中区公安分局党家庄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一杨姓男子称一名17岁的少女被人软禁在市中区某地……

  • 情人”变脸索钱财 法律严惩敲警钟

    近日,河南省桐柏县法院审理一起敲诈勒索案,被告人王颜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10000元,为她敲响了法律的警钟。

  • 妻子看着丈夫被情人殴打未求助被判刑

    丈夫被情人拳打脚踢,她没报警;打人者离开后,她依然没报警,最终她眼看着丈夫的身体一点一点变硬。酒劲上头的肖飞就想替陈茵教训一下郭某,顺便帮陈茵要出开店的钱。次日凌晨5点左右,陈茵给肖飞打电话,称郭某的尸体已经硬了,肖飞投案自首。

  • 妻子看着丈夫被情人殴打未求助被判刑

    丈夫被情人拳打脚踢,她没报警;打人者离开后,她依然没报警,最终她眼看着丈夫的身体一点一点变硬。酒劲上头的肖飞就想替陈茵教训一下郭某,顺便帮陈茵要出开店的钱。次日凌晨5点左右,陈茵给肖飞打电话,称郭某的尸体已经硬了,肖飞投案自首。

  • 女人必反省 情人是“问题妻子”的镜子

    前些日子和一个刚从国外回来的朋友聊天,其中就无意中聊到男女婚外情的问题。所有不幸和痛苦甚至是可怜的女人们啊,“情人是妻子的一面镜子”这句话是我唯一能真正送给你们的,但需要你们的智慧和勇敢去接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