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郑恺终于回应结婚打算:一定会让晓玥幸福

2017年06月12日10:12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近日郑恺和女友一起亮相某综艺节目,并在节目中遭到女方家人“催婚”。此前面对结婚问题,郑恺回避的态度曾引起观众们的讨论。日前小猎豹郑恺迎来更为汹涌的组团式催婚,先是程晓玥妈妈问郑恺,“你想象中的婚姻是什么样子的”,接着,程妈妈的闺密团到访,聊天话题自然离不开郑恺和程晓玥的感情进展。

  “晓玥跟你在一起,她有没有压力啊?”、“你喜欢她什么啊?”、“一般吵架是你先道歉还是怎么处理啊?”、“准备什么时候结婚啊?”以前游泳奥运冠军庄泳为代表的程妈妈闺蜜团一个问题比一个问题犀利。面对程妈妈闺蜜团的催婚攻势,郑恺找了个借口离开,在和女友通话中,郑恺直呼“撑不住了”。

  屡次回避结婚话题,是郑恺还没有计划结婚吗?对此,郑恺表示并非要故意逃避这件事情,而是想更专注过好当下的每一刻,“我们是很努力地想要在一起,我们现在很稳定地去进行我们的生活,请相信我一定会让晓玥幸福。”

郑恺和女友参加综艺节目

郑恺和女友参加综艺节目

文章关键词:郑恺;催婚;妈妈;闺蜜团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恺获正牌女友赴京探班 两人相伴同回酒店

    据全民星探报道,郑恺因为参加两季《跑男》事业再上一层楼,尤其第一季中,他与baby成为“周五情侣”,吸睛不少。看来郑恺和程晓玥虽然约会时如胶似漆,但稳定感情,公开承认关系,还需再走一段情路,再经一番时间考验。

  • 郑恺进组拍《长城》 围海造田布景独特

    5月22日郑恺发在微博晒出一张剧照,照片中他倚靠在房车门上,头上隐约能看到梳的发髻。

  • 《天使的城》曝换角内幕 郑恺遭李晨“撕名牌”

    日前,有知名博主爆料,电视剧《天使的城》在筹备之初的男主角其实是“跑男团”的另一成员—郑恺,后来因角色定位以及其它原因被替换成李晨,该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网友诸多猜测,有网友更是调侃:“看来郑恺私下依旧敌不过李晨,惨遭‘撕名牌’OUT了”。”也有网友调侃道“导演这么安排是为了今后让他们在《跑男》节目撕名牌撕得再刺激些吗?

  • 《咱们结婚吧》试映口碑爆棚 高圆圆遭郑恺调侃

    高圆圆、郑恺、李晨、王自健、陈意涵等联合主演的《咱们结婚吧》即将于4月2日上映,3月15日,电影提前近20天在北师大举行了300人首轮点映,导演刘江携主演高圆圆、郑恺现身交流。

  • 《咱们结婚吧》发态度预告 恐婚郑恺智斗逼婚陈意涵

    《咱们结婚吧》已经提档至4月2日全国公映。近日,片方公布这部浪漫爱情喜剧首支态度版预告片,揭秘郑恺、陈意涵演绎的这对“恐婚男VS逼婚女”的奇葩组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