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为开手机店积累资本 1个月偷同事手机100余部

2017年06月20日09:30  来源:正义网

5034

  (原标题:男子为开手机店积累资本 一月间偷同事手机100余部)

  正义网6月20日电 俗话说,“兔子不吃窝边草”,可没想到一位近而立之年的男子却瞄准身边的同事下手。近日,江苏省沭阳县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将犯罪嫌疑人郭亚批准逮捕。

  郭亚出生在普通农民家庭,中专毕业后曾怀着一个发财梦到大城市闯荡,可由于受不了压力,一年后便回到老家,在经济开发区一家有着近万名工人的大型企业上班,工资基本够生活。在社会交往中,郭亚发现身边好多人都穿名牌、开轿车,自己却囊中羞涩,心里很不平衡。就在这时,他忽然想到以前学过手机维修,可以偷些手机开个二手手机店,边修边卖。由于工厂规定工人进车间需要换工作服,且需要把手机留在衣柜,这便给郭亚创造了机会。今年2月至3月间,郭亚先后窃取工友手机100余部。

  该厂多名工人发现自己放在更衣柜内的手机接连被盗,遂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经侦查发现,厂区内的多起盗窃案均为郭亚所为,并在其宿舍和家中搜出赃物。

文章关键词:男子;手机维修;开手机;公安机关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