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捡"卡不还连续取款 心存侥幸却惹上牢狱之灾

2017年06月20日10:22  来源:正义网-检察日报

5034

  (原标题:"捡"卡不还存侥幸连续取款触刑律)

  一男子ATM机捡卡取钱,原以为天上掉横财,未料触犯了刑律,竟惹上了牢狱之灾。6月15日,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检察院收到了法院对该案的判决书:被告人张晓荣犯信用卡诈骗罪,被判处拘役六个月,缓刑一年。

  今年1月4日上午,被告人张晓荣到该市一邮政储蓄银行自动取款机上取钱,意外发现柜机中有他人的银行卡,抱着试试心态,竟操作取出了1000元现金。张晓荣欣喜不已,觉得捡到了横财,即连续取款,将卡内1.93万元现金取光方匆匆回家。约两小时后,因接电话分心遗忘银行卡的刘某报案。民警调出银行及附近交通和治安监控视频,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张晓荣。

  张晓荣归案后,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将所获赃款主动全额退还被害人刘某,刘某对张晓荣的犯罪行为表示谅解,并请求法院对其从轻处罚。

文章关键词:男子;牢狱;被告人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学游泳时溺水 90后男护士专业施救

    6月10日20时许,郑州一男子在健身房自学游泳时不慎溺水。此刻,健身房内的健身教练立即帮助该男子进行心肺复苏,围观者也帮忙打120。这位男子是幸运的,由于现场施救手法专业,才能在这场生死接力中挽救回宝贵的生命。

  • 男子在度假屋中与人发生口角 拿出猎枪打死9人

    一名俄罗斯男子4日在俄西部特维尔州因醉酒时与他人发生口角而用一支猎枪将9人打死。据俄内务部特维尔州总局官网发布的消息,这名45岁的男子来自莫斯科市,在特维尔州列德基诺村有一处度假屋。

  • 男子与酒店保安起冲突 只穿内裤欲跳楼撒2万现金

    广东深圳,一名40多岁男子欲跳楼,只穿一条了内裤。据治安员反映,男子此前与酒店保安发生冲突。酒店方赔他2万现金,他转手撒向空中。

  • 武汉街头一男子赤身裸体当街捅路人 致1死3伤

    今天(5日)清晨5时40分,蔡甸区蔡甸街蔡张二路(老针织厂宿舍门口),一男子赤身裸体持水果刀将4名路人捅伤。目前,行凶男子已被警方控制,受伤的女子已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

  • 男子醉酒后跳河轻生 留遗言让堂姐"记得烧台电脑"

    被救上岸后,男子仍然情绪激动,浑身散发酒气,极力反抗消防官兵和民警的施救,拒不配合现场医护人员检查。事发后,男子的堂姐闻讯赶到现场,据她介绍,男子名叫郑某,20岁,达州(微博)市渠县人,两个月前到广元投奔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