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发"善心"盗窃后快递回失主物品露马脚被抓

2017年06月21日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重庆6月21日电 小偷作案后担心失主报警自己被抓,邮寄回盗窃物品让失主去派出所撤案,不料民警循迹将其抓获。记者21日从重庆渝中警方获悉,盗窃嫌疑人目前已被刑拘。

  警方介绍称,失主刘先生近日到重庆渝中区两路口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在公司上班期间公文包被盗。被盗包内有现金约8500元,以及价值7200元的加油卡、银行卡、保险单及身份证等重要单据。

  刘先生告诉民警,失窃地点在一处开放性办公室,任何人都可自由出入。警方随即调取该地段附近的视频监控。民警通过比对发现,一名头戴摩托车头盔的男子行为可疑,遂加大对其追查力度。

  与此同时,刘先生再次到达派出所,称其收到了窃贼的快递包裹,内有失窃物品,及窃贼一份要求撤案的信。民警同时将这两条线索同时进行侦查。经过视频追踪,民警最终掌握了盗窃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和活动轨迹,通过蹲守将其在家门口抓获。

  盗窃嫌疑人文某交待,他已将所偷钱财挥霍一空。由于公文包内有重要证件和单据,担心失主报警后自己被抓,因此将这些单据和证件按照盗窃公司地址,邮寄给失主,以为失主因此不会追究其盗窃行为,遂写了一封信要求失主撤案。

  目前,盗窃嫌疑人文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文章关键词:被抓;民警;盗窃行为;小偷;派出所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偷窃被抓出狱三月后因偷手机再被抓

    3月9日晚8时许,月源山水附近一家农特产品店正在营业。店内,两三个顾客正在挑选产品,经营者刘女士如往常一般坐在收银台,等候顾客挑选好产品后结账。这时,罗某进入了店内,四处逛了一圈后,便走向收银台,向刘女士咨询店内是否有某种农产品,并请刘女士帮忙拿一下。

  • 男子砍人后逃亡18年娶妻生子 回家给孩子落户被抓

    检方指控,1998年10月12日,王某在郝某指使下,经高某纠集,与高某、何某租车持刀前往石景山区梁公庵53岁的被害人谢某家附近,伺机报复与郝某有矛盾的谢某。

  • 美墨边境1100公里已经被栅栏防护起来

    “我将在我们的南部边界建造一个很长的隔离墙——造墙这事,没人比我更在行,而且我要让墨西哥出这笔钱。据德国之声电台网站报道,美国和墨西哥之间的边境总长约3200公里——其中1100公里已经被栅栏防护起来。

  • 济南杀人嫌犯逃亡20年 为领补贴办证件被抓

    去年11月,年满60周岁的郭建华(化名)为了领取退伍军人补贴,前往当地派出所办理自己的身份证。让郭建华心里很不爽的是,附近一个叫尹伟(化名)的年轻人常来自己摊上“顺”橘子吃。

  • 海口一航班接疑恐吓电话紧急返回 嫌犯连夜被抓

    经过警方连夜调查,锁定了拨打电话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并在海南琼海市将其抓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