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异装癖大叔偷高中女生内衣 称控制不住自己情绪

2017年06月21日16: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5034

异装癖大叔偷高中女生内衣 自称控制不住我自己

  独居的嫌疑人家中有多件女性内衣裤,警方因此怀疑还有更多失主。(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6月2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一名女高中生买了新内衣,想要先洗一下再穿,没想到晾晒在自家院里的内衣第二天竟不翼而飞,于是她报警求助。出人意料,窃贼竟是一名40岁的离婚大叔,大叔平日爱穿女装,并自称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才会去偷内衣。

  当地派出所15日接获女高中生报案后展开调查。监控录像显示,一名长发男性从围墙旁伸手窃取内衣裤后逃逸。警方通过监控录像锁定犯罪嫌疑人摩托车车牌号,追查到嫌疑人家中并将其抓获,当场起获遭窃的女性内衣3件及内裤5条。

  据嫌疑人供述,他平常喜欢扮女装出门,犯案时也戴着假发。因为一时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才犯下此案,感到相当懊悔。由于他一个人独居,房内却发现多件女性内衣裤,警方因此怀疑还有更多失主。

  当地警方表示:“对于所发生的案件,不论大小警方均会积极侦破。民众应保护自身安全及财产,如有可疑人事物均可报案。平时多一份警觉就多一分安心。”

文章关键词:大叔;异装癖;高中女生;警方;东森新闻云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48岁大叔扮女装骗小鲜肉开房 下药盗其财物

    一头飘逸长发,身高1.70米左右,画着眼影,穿着时尚的“黑玫瑰”,自称30岁出头,在微信上通过摇一摇结识了22岁的双流小伙张军。

  • 大叔“切水果”真人版

    大叔“切水果”真人版

  • 大叔控必看 为什么女人都爱大叔

    相比同岁或者年龄比自己小的男性,越来越多的女性在择偶时开始偏向选择“大叔”。年龄大的男性,可以将年龄小一点的女性照顾得像公主一样,并且加以宠爱,所以对于女性来说,这种男性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温柔。

  • 大叔变小鲜肉并不难!

    受访专家/广东省整形外科学会副主任委员、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医师 王晋煌 一旦苹果肌开始凹陷,靠皮肤保养也难以得到改善,而且五官也会开始变得平板,看起来会显老,有种说不出来的疲倦感。

  • 网络红人秋裤大叔身份曝光 十年艰辛终成音乐梦

    随着开春神曲《我想静静》的爆红,其被称为秋裤大叔的演唱者也在各大媒体娱乐板块占据一席之地。观赏单曲《我想静静》的MV,细细揣度之下不难看出,赵小兵是个有故事的国民大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