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学女生放学后离奇失踪 邻家大叔是嫌犯

2017年06月23日11:47  来源:扬子晚报

5034

  (原标题:淮安小学女生失踪 邻家大叔是嫌犯)

淮安小学女生失踪 邻家大叔是嫌犯

  “嫌疑人赵光道已被抓获,但他因自杀正在医院抢救,疑遭其侵害的我校六年级女生小芳(化名)目前仍无消息。”22日下午,淮安市淮阴区三树镇蒋集九年一贯制学校一名负责人告诉扬子晚报记者。14日小芳失踪后,警方调阅监控发现,15日晚赵光道推着小芳的电动车出现在画面中。此前,这个65岁的邻家大叔还“热心”地向小芳家人打探消息。

  六年级女生放学后离奇失踪

  次日晚她的电动车出现在监控中

  小芳就读的学校可以寄宿,学生晚上住在学校,不过中午可以回家吃饭。“通过监控,最后一次看到小芳是6月14日上午11点20分08秒骑电动自行车离开学校,”学校负责人告诉扬子晚报记者,按照学校规定,6月14日下午2点10分之前,小芳就应该到校,班主任老师发现其没到校起初以为是生病或逃学,想联系小芳父母但他们没留下任何联系方式。一直到晚上查房,小芳也没有出现,于是学校发动大家四处寻找,无果。此时班主任想到小芳以前曾办过保险,通过保单终于查找到小芳父亲的联系方式。6月15日,小芳父亲从外地打工赶回家,与校方一起向警方报案。

  警方通过调阅学校附近监控发现,小芳中午放学后,下午就没有进入校园。而在6月15日晚的蒋集车站路面监控中,有一人推着小芳的电动自行车出现在画面中,尽管画面有些模糊,但小芳的家人一眼就认出此人正是他们的邻居——65岁的赵光道。

  邻居大叔有嫌疑,警方发布悬赏

  案发后,他曾热心打探消息

  警方由此锁定赵光道有重大嫌疑,此时赵光道却没了踪影。淮阴警方随即发布协查通报,6月21日又发布5000元悬赏通告。通告称,6月14日,淮安市淮阴区一名六年级女生上学途中失踪,失踪女生小芳疑似被侵害,悬赏5000元追查有重大作案嫌疑的赵光道。嫌疑人赵光道,男,65岁,身高1.66 米左右……淮安市淮阴区三树镇三坝村河西组人,系负案在逃人员。警方请广大群众检举揭发,提供线索抓获嫌疑人的将奖励人民币5000元。

  扬子晚报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小芳母亲离家出走父亲在外打工,平时就小芳与爷爷奶奶在老家生活,不过孩子平时在校表现很好。嫌疑人赵光道与小芳是邻居,两家关系貌似不错,小芳有时就在嫌疑人家中吃饭。记者采访中注意到一个细节,在得知小芳失踪后,赵光道曾“热心”前往小芳家打探消息。

  最新进展

  嫌疑人昨天凌晨在宿迁落网

  因自杀,他被送医抢救

  记者了解到,悬赏通告一经发出,便得到广大淮安市民的积极响应,纷纷在微信朋友圈分享。与此同时,淮安市公安局专案组结合群众举报及相关工作,确定犯罪嫌疑人赵光道可能逃往宿迁方向。

  6月21日下午,淮安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联系宿迁市公安局,请求帮助。宿迁市公安局接报后,立即组织开展宣传发布工作,宿迁公安微警务公众号当日发布悬赏通告,并组织嫌疑人可能逃往的泗阳、沭阳两地警方微警务同步发布。6月22日早5时,宿迁市公安局接群众报警后,成功将在逃犯罪嫌疑人赵光道抓获。

  扬子晚报记者昨晚发稿时得到最新消息,嫌疑人赵光道因自杀在医院抢救,而小芳还没有下落。目前该案警方仍在加紧侦办中。

文章关键词:女生;大叔;离奇失踪;邻家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师让男生脱女生裤子? 当地教育局:传言部分失实

    另有一段监控视频显示,幼儿园教室里,一名男生走到一名女生面前,让女生站起来,并抽走了女生坐的椅子,随后,开始脱女生裤子。   6月20日上午,中国青年网记者多次致电徐州市云龙区小太阳幼儿园,但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 女生校门口被变态男猥亵 老师教过的话让她脱险

    女孩虽然受到了惊吓,但及时想起平日里老师教的,拔腿就往人多的地方跑,变态没有尾随过来。”  其实,警方所掌握的线索非常有限,因为孩子害怕,对于嫌疑人的特征根本记不太清,而要从有限的监控视频中查找这个人,无疑是大海捞针。

  • 女生高考后自曝曾遭班主任猥亵:摸臀蹭胸 多人中招

    6月12日,一名刚参加完高考的女学生爆料,称在常州金坛某中学读书时,曾遭班主任猥亵,且有多名女生中招。"  该网帖发出后,迅速引起关注,不久后,一名自称当事学生家长的男子发出批判长文,痛斥上述教师的劣迹,并称将实名举报,通过司法途径起诉男教师。

  • 20岁女生陷骗局 配合骗子演"绑架"案被警方识破

    所谓的被“绑架”,只是她在骗子的诱骗下,为自证清白,自导自演欺骗家人的一场戏。在当地警方的支持和协助下,专案组于5月9日17时许在大良的一个旅馆内找到了小庄。(原标题为《20岁女生身陷电诈骗局 自导自演“绑架”案》)

  • 女生跑步真的会让胸部变小吗?

    不少妹子喜欢通过跑步来健身,但是又害怕跑步把胸部跑没了,胸部下垂了。甚至不少妹子因为这个困扰而不敢跑步。

  • 伊难民强奸2名中国留德女生 凶犯被判11年

    用文件夹遮脸的即为来自伊拉克的32岁被告Ziyad K.心理学家特别指出,在强奸了第二名受害人之后,被告还抢劫了受害人10欧元,这一举动说明他具备正常的自我意识、认知能力。她还进一步指出,被告的弟弟证实,被告的家乡虽然处于战乱,但是他本人并没有成为战争受害者。

  • 伊拉克难民强奸2名中国留德女生 凶犯终被判11年

    用文件夹遮脸的即为来自伊拉克的32岁被告Ziyad K.心理学家特别指出,在强奸了第二名受害人之后,被告还抢劫了受害人10欧元,这一举动说明他具备正常的自我意识、认知能力。她还进一步指出,被告的弟弟证实,被告的家乡虽然处于战乱,但是他本人并没有成为战争受害者。

  • 女生遭老师摸大腿臀部 涉事老师疑猥亵多人被停职

    据安徽商报报道 日前蚌埠市二实小东校蓝天路小学四年级某班级一名夏姓男老师被多位家长举报涉嫌猥亵女生,经过学校调查,这名老师确实存在不检点行为。13日,蚌埠市经开区作出回复,涉事老师已被停职接受调查,当地警方已经介入。

  • 山东中医药大学一女生厕所内服药中毒生命垂危

    4月24日上午9点左右,山东中医药大学经十路校区1号宿舍楼公共厕所内,一女生服用三氯甲烷,周围人发现后将其送往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接受救治。目前经抢救,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她的老师和同学在一旁陪护,事件具体情况警方已介入调查。

  • 5旬教师放学后借辅导猥亵女生 警方调查

    安徽宿州市泗县大庄镇西彭小学一名五旬教师被指放学后以辅导作业为由借机猥亵女学生。台陆军十军团更有一名上校对女士官在营区猥亵喇舌(舌吻),20日二审被判刑8月,缓刑3年,台军军纪荡然无存。

  • 女子与男友吵架闹自杀 事前或已准备下月结婚

    这名自杀的女生就住在小区3楼一个租房里,海都记者下午5点多到时,租房的房门虚掩着,屋里很乱,灯亮着,却没有人,地上躺着两个空的白酒瓶子。“下午我看到楼下一个女生软趴趴地蹲在地上,一个男生扶着她,后来120的车就把人送走了。海都记者了解到,闹自杀的女生其实就在小区楼下一家酒楼上班。

  • 高校男生戴假发混女生澡堂 刚进去被发现

    澡堂的管理人员说确实有此事:这名男生身高在一米七五左右,当时头戴长长的卷发,穿着灰色的大衣,进入到了二楼的女生澡堂,刚进去,就被一位女生发现了,于是男生迅速逃跑了。就在事情发生后,学校就决定在澡堂外门口安装监控,同时加强澡堂的管理。

  • 内蒙通报女生遭扒衣掌掴:索手机不成在厕所欺凌

    4月17日中午,有微博网友发布一段“内蒙古西乌珠穆沁旗二中打人侮辱事件”视频显示,一名身穿校服的女生遭两人踢踹、掌掴。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简称西乌旗)教育局核实到,视频中的事件发生在西乌旗二中,已成立专项工作组进行调查。

  • 女生刮胡子要注意什么

    女生也需要刮胡子?没错这是真的!有些女生嘴边会长着细细的绒毛,这很影响美观,所以呢女生也需要刮胡子。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内蒙古西乌旗一女生遭踢踹、掌掴 教育局:已成立工作组调查

    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简称西乌旗)教育局核实到,视频中的事件发生在西乌旗二中,已成立专项工作组进行调查。今天中午11点41分,新浪微博用户“渴望精彩”发布这段标题为“内蒙古西乌珠穆沁旗二中打人侮辱事件”的视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