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童智能手表定位不准 母亲疑心儿子掉水里

2017年06月23日11:49  来源:扬子晚报

5034

  (原标题:正在学校里的儿子怎么掉水里了?)

  扬子晚报讯 如今,各类儿童智能手表逐渐流行起来,号称“一表在手,孩子无忧”,然而,这样的手表真的能带给孩子安全吗?

  “警察同志,不好啦,我儿子掉水里啦!”儿子在南京市鼓楼区某小学上学的杨女士向民警求助。民警和杨女士一起赶到学校,发现儿子帅帅正在教室里专心致志地看书呢,怎么会报警说帅帅掉水里了?

  杨女士解释说,刚给帅帅配了块智能手表,能知道儿子的具体位置。当天下班晚,她让儿子先回教室等她来接,没过多久,却看到定位显示儿子在学校旁边的小河里,她一下子就急了。原来竟是儿童智能手表定位惹的祸,民警告诉记者,儿童手表虽然宣传精确定位,但在使用时不能盲目相信,会有一定的误差。

文章关键词:儿子;定位显示;手表;智能;民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烟台无证老翁帮儿子挪车撞死老太 儿子躲藏不露面

    3月7日,年近七旬的孙某发动了他儿子的小面包车,准备将车送到车库里,却在小区的十字路口处将一位老太太撞倒。事发后,受害者家属请求肇事者先行垫付医药费约3万元,肇事者老两口却一贫如洗,刚刚给儿子购买了新房,再也拿不出一分钱。

  • 老艺术家曝影视圈内幕:拍完一部戏没见过“儿子”

    Leanne姐自2004年入行,如今已经超过12年,她主要负责剧组演员统筹的工作,10余年来跟过大大小小数十个剧组,其中不乏知名导演和制作团队的大型影视剧。

  • 儿子女友长得太漂亮 老妇索要"正经工作证明"

    近年来,各行各业要求公安机关开具的各种证明不胜枚举,越来越多的企业、单位热衷于让群众到派出所开具证明,来规避自己的风险和责任。王女士对儿子说,同意他们结婚可以,但是必须到派出所开具一份“正经工作证明”,来证明这个姑娘是干正经工作的。

  • 父亲用刀捅死15岁儿子 因多次催吃饭没听

    记者刘娟、见习记者黄晓文报道:2017年3月22日晚,上饶县罗桥街道办樟村村发生一起人伦惨案,一名15岁少年和父亲因琐事起口角,被父亲用刀捅伤致死。上饶头条记者从上饶县公安局获悉,目前,郭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 老人与儿起争执高速路上跳下车 儿子下跪道歉

    路上母子两人因一些家务事争执,母亲一气之下打开正在行驶的小轿车门跳出车外,向郑州机场高速公路快车道跑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