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子屡盗房客钱财,母亲报警抓他

2016年10月28日10:06  来源:扬子晚报网

5034

  扬子晚报讯 (记者 任国勇 通讯员 栖文轩) 女子郭某有个21岁的儿子,初中辍学后一直无所事事,依靠父母对外出租的两套房屋租金维持生活,尽管如此,他还是不满足,屡次对租住的房客小偷小摸。26日,他再次行窃,母亲忍无可忍报警抓儿子。

  警方介入调查了解到,2014年至今,郭某的儿子刘某先后三次被法院判处拘役,原因都是盗窃租客钱财。郭某夫妻俩也多次劝说无效,他甚至对母亲大打出手。26日那天,刘某盗窃租客200元被郭某知道后,她主动向派出所报警,希望通过法律手段戒掉儿子盗窃的坏毛病。办案民警很快抓获刘某,他交代,自己被释放后在家没什么事,开始胡思乱想,看到房客也不在家,于是翻出了母亲留存的备用钥匙。他潜入房客屋内,发现枕头下放有500元现金,从中抽走200元后,把翻动的物品摆放整齐便锁门离开。盗窃来的200元买了一包烟,剩下的钱用来去网吧打游戏了。

  郭某说,他们对儿子很好,房租都给他了,每个月还会给他很多零用钱,但儿子就是喜欢“享受”这种偷盗的刺激感和得手后的成就感,看到别人财物不偷心里就痒痒。夫妻俩软硬兼施多次劝说,但儿子都听不进去,只能扭送公安机关处理。目前,刘某因涉嫌盗窃被栖霞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文章关键词:儿子;房客;报警;母亲;盗窃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