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班牙海滨城市再发涉恐撞人事件 警方击毙4人

2017年08月18日08:52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市中心17日晚发生货车撞人恐怖袭击事件之后,在巴塞罗那西南部的海滨城市坎布里尔斯(Cambrils),警方又执行了一次“反恐行动”。4名袭击者被击毙。

  据报道,一伙袭击者当时再次通过货车冲撞行人,警方随后与其发生交火。报道称,在警方拦截这辆货车前,有数人受伤。

  当地警方称,这起事件与恐怖主义有关。

文章关键词:警方;击毙;海滨城市;恐怖主义;货车撞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媒体称北京密云凶案嫌犯自杀 警方:死者身份确认中

    7月23日下午,北京密云区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在一搅拌站内扎伤5人后,驾驶面包车逃跑,逃跑过程中,在密兴路(旧路)先后撞伤9人,造成其中一人死亡。事发后,警方锁定犯罪嫌疑人,全力展开抓捕,并于昨日下午悬赏20万征集线索。

  • 部分“善心汇”会员在京非法聚集,警方将挑头闹事者带离审查

    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7月24日消息,近日,公安部统一部署依法对深圳市善心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天明等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犯罪问题进行查处,张天明等多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 男子斗殴致人死亡逃到九寨沟旅游 被警方撂倒抓获

    经调查:该男子刘某系陕西省商洛市人,2017年1月1日嫌疑人刘某、陈某伙同李某、等人与王某等人在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一建设工地聚众斗殴,致使李某死亡。

  • 河南睢阳警方打掉一涉黑涉恶团伙 大部分为女性

    (记者 齐永)河南省商丘市睢阳警方从侦办一起严重危害社会秩序的寻衅滋事案件入手,顺线追踪,深挖细查,成功打掉了一个涉黑涉恶犯罪团伙。18日,商丘市公安局睢阳警方相关人员向记者介绍,2016年1月,睢阳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睢阳区某工地发生阻碍施工寻衅滋事案件。

  • 四川警方缉捕一名“漂白身份”潜逃16年红通逃犯

    (记者 安源)4日记者从四川省公安厅获悉,四川警方于2017年6月13日,成功将漂白身份潜逃16年之久的红通逃犯白某缉捕归案,取得“猎狐2017”专项行动重大战果。警方表示“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漂白身份”潜逃16年之久的嫌疑人白某的落网充分体现了警方“天涯海角、有逃必追”的决心和能力。

  • 江苏警方查获非法贩卖1000余条野生活蛇案

    6月16日,江苏句容市森林警察大队在该市郭庄镇汤巷村查获一起非法贩卖2000余斤野生活蛇案,现场共查处野生活体蛇1000余条,包括乌梢蛇、赤链蛇、蝮蛇、王锦蛇、水蛇等省重点或国家“三有”保护动物。

  • 去年以来河南警方缴获毒品147千克

    6月9日,省公安厅发布消息,自去年全省公安机关开展毒品查缉专项行动以来,截至目前,破获毒品犯罪案件152起,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357名,缴获各类毒品147千克。

  • 美国奥兰多枪击案致5人死亡 警方:与恐怖主义无关

    美国东南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一家公司内5日发生枪击案,警方说,包括枪手在内共5人死亡。2016年6月12日,奥兰多一家夜总会遭“独狼”恐袭,导致至少50人死亡,是美国自“9·11”事件后最严重的恐怖袭击事件。

  • 青岛警方捣毁一非法贩卖公民信息团伙

    青岛市公安部门历时3个多月破获一起非法获取、贩卖公民信息案,捣毁完整犯罪链。

  • 诈骗团伙冒充公检法 成都女子被骗900多万

    几通电话后,成都武侯区的王女士前后将自己账户中的959.6万元转到了“警方”提供的“安全账户”中。经查,该案由一个冒充中国大陆公检法机关的诈骗团伙实施,该团伙招募话务员主要针对四川地区实施通讯诈骗,警方锁定2名中国台湾籍犯罪嫌疑人徐某、曾某。

  • 银行职员餐厅里遭陌生男摸臀 警方立案提取视频调查

    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和平镇一名银行职员王艺(化名)想到5月12日中午就餐时遭到性骚扰的一幕,至今仍充满愤怒。餐厅监控视频显示,王艺当天穿着衬衣、西裤组成的银行制服,当她趴在吧台点餐时,一名身着黑色T恤的男子走到她身后。

  • 警方突击扫黄 还给“大尺度”画面PS被子和遮羞布

    5月16日,上游新闻从四川泸州警方获悉,近日泸州市江阳区公安分局连续开展洗浴按摩场所扫黄突击行动,泸州警方通过其微信公号对此次突击扫黄行动现场曝光,共有18名违法人员及涉及的洗浴按摩场所,被公安机关依法查处。

  • 河北保定警方辟谣“东石桥村有人抢孩子”:系打架

    (吕子豪 于俊亮)从11日下午开始,一则“东石桥村有人抢孩子”的消息在河北保定的微信朋友圈迅速传播,消息中还配有几名男女被众人殴打的视频。12日,事发地保定市清苑区公安局在官方微信公开辟谣:系当地村民与兜售冷饮的员工发生肢体冲突的“打架案件”。

  • 河北保定警方打掉一跨国婚姻诈骗犯罪团伙

    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公安局11日透露,该局成功打掉一个涉嫌非法拘禁、婚姻诈骗的犯罪团伙,抓获7名涉案嫌疑人,其中5名为越南籍公民。

  • 广州一民宅晚上突发火灾2人死亡 疑与屋内杂物有关

    针对“广州番禺化龙镇细围街三层民宅晚上突发火灾”一事,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分局工作人员2月27日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现场过火面积约60平方米,火灾导致2人死亡,起火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