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方突击扫黄 还给“大尺度”画面PS被子和遮羞布

2017年05月17日14:47  来源: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5034

  (原标题:四川泸州警方开展突击扫黄行动 现场画面曝光)

  5月16日,上游新闻从四川泸州警方获悉,近日泸州市江阳区公安分局连续开展洗浴按摩场所扫黄突击行动,泸州警方通过其微信公号对此次突击扫黄行动现场曝光,共有18名违法人员及涉及的洗浴按摩场所,被公安机关依法查处。

360截图-9925688.jpg

  扫黄突击行动现场。

360截图-9935313.jpg

  扫黄突击行动行动开始。

0.gif

  查处现场。(此图片经过警方强大的技术处理)

360截图-9946140.jpg

  查处现场。遮羞布亮了~

  江阳区滨江路三段某洗浴中心服务员田某安排技师谢某、邓某某、龙某、邓某分别与客人向某、张某某、程某某、吴某某在该洗浴中心包房内进行淫秽色情活动时被清查组民警当场查获。

0 (1).gif

  查处现场。(此图片经过警方强大的技术处理)

  江阳区酒城大道一段某按摩洗浴中心经理罗某介绍技师张某在包房内与客人管某以888元为交易条件从事淫秽色情活动时被清查组民警查获。

0 (2).gif

360截图-10098209.jpg

  查处现场。有木有注意到,被子是警察蜀黍P上去的。

  江阳区大山坪某洗浴中心技师赵某、爨某、彭某分别与客人黄某、宋某某、周某某在洗浴中心包房内以888元至988元不等的交易条件进行淫秽色情活动时被民警当场查获。

360截图-10462409.jpg

360截图-10476746.jpg

  查处现场,女“技师”统统曝光!一旁的警察蜀黍开启自动遮脸模式。

  泸州警方通报称,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上述18名违法人员及涉及的洗浴按摩场所,均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查处。

  日媒:多名中国女留学生受雇东京卖淫 专接外国客

  日本东京一家色情店中国老板孙伟伟因被指控违法雇佣禁止涉足色情店内服务的人员而被拘捕,该案新进展爆料,孙伟伟店内违法雇佣上百名卖淫者,其中多人是来自中国的女留学生。日本法律禁止上述人员进入色情领域打工服务。

  日本东京警视厅保安课近以涉嫌违反《出入境管理及难民认定法》(助长非法就业)为由逮捕了在东京都涩谷区经营派遣型色情服务店“Arcadia”的中国籍嫌疑人孙伟伟(38岁),原因是其雇用不可在色情场所工作的中国籍留学生。

  警方称,孙伟伟经营的这一家卖淫女性派遣店主要将短期来日的中国人女性派往情人旅馆或高级酒店,提供给外国游客嫖宿。其通常的做法是,孙伟伟将持有旅游签证或其他短期来日签证的中国卖淫女从机场接到东京都新宿区和丰岛区的临时住处,然后向嫖客兜售这些卖淫女,获取利益。

文章关键词:警方;扫黄;大尺度;技师;PS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北保定警方辟谣“东石桥村有人抢孩子”:系打架

    (吕子豪 于俊亮)从11日下午开始,一则“东石桥村有人抢孩子”的消息在河北保定的微信朋友圈迅速传播,消息中还配有几名男女被众人殴打的视频。12日,事发地保定市清苑区公安局在官方微信公开辟谣:系当地村民与兜售冷饮的员工发生肢体冲突的“打架案件”。

  • 河北保定警方打掉一跨国婚姻诈骗犯罪团伙

    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公安局11日透露,该局成功打掉一个涉嫌非法拘禁、婚姻诈骗的犯罪团伙,抓获7名涉案嫌疑人,其中5名为越南籍公民。

  • 精神病患拒绝入院送医途中持刀逃跑 已被送医

    警方通报称,这名疑似精神障碍男性患者从罗湖区红宝路附近家中出走,经警方全力查找,于25日15时14分许在布吉罗岗附近找到,警方已将其安全带回医院做进一步检查。经警方全力查找,于当日15时14分许在布吉罗岗附近找到,警方已将其安全带回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男子被警方找回。

  • 江西一水泥厂宿舍现4具腐尸 警方:疑相约自杀

    警方封锁现场。南昌县公安局介绍,现场勘查发现:房间内摆放了两只炭盆,内有炭灰,房间和门窗均用胶带密封,并从里面用挂锁反锁大门。

  • 美一父亲枪杀两女儿后与警方枪战 一家三口横尸车内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2日上午,俄勒冈州波特兰县一名42岁的父亲在亲手开枪杀死自己的两个女儿后开枪自杀,在此之前,这名父亲还和警方展开了枪战。交火后,警方冲到被点燃的车内试图救援,但发现两名女儿和她们的父亲已经死亡,三人的死亡原因要在尸检后才能得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