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去年以来河南警方缴获毒品147千克

2017年06月11日08:45  来源: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李凤虎)6月9日,省公安厅发布消息,自去年全省公安机关开展毒品查缉专项行动以来,截至目前,破获毒品犯罪案件152起,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357名,缴获各类毒品147千克。

  省公安厅禁毒总队通报称,目前,我省各类毒品犯罪形势严峻,贩运毒品手段以传统方式为主,但网络贩毒呈上升趋势。贩运毒品种类已由海洛因等传统毒品,逐步发展为传统毒品、合成毒品、新精神活性物质等“三代毒品”叠加形式。新发现吸毒人员中,滥用合成毒品人数占比明显增高,吸毒人员低龄化特征日益明显,35岁以下青少年吸毒人员占多数。警方侦破的毒品案件情况表明,大量“两抢一盗”及治安案事件是由吸毒人员引发作案的。

  省公安厅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警方将做好毒品堵源截流工作,努力遏制毒品发展蔓延,严厉打击贩毒组织,摧毁毒品网络、切断毒品通道。此外,严打寄递渠道涉毒活动,全面落实物流寄递企业的主体责任,邮政部门要加快推进省、市两级安全中心建设,推广应用实名收寄信息系统,建立“收寄验视、实名收寄、过机安检”制度。各地警方要建立有奖举报制度,鼓励群众举报涉毒犯罪线索。

文章关键词:警方;毒品案件;缴获毒品;毒品犯罪案件;毒品网络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奥兰多枪击案致5人死亡 警方:与恐怖主义无关

    美国东南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一家公司内5日发生枪击案,警方说,包括枪手在内共5人死亡。2016年6月12日,奥兰多一家夜总会遭“独狼”恐袭,导致至少50人死亡,是美国自“9·11”事件后最严重的恐怖袭击事件。

  • 青岛警方捣毁一非法贩卖公民信息团伙

    青岛市公安部门历时3个多月破获一起非法获取、贩卖公民信息案,捣毁完整犯罪链。

  • 诈骗团伙冒充公检法 成都女子被骗900多万

    几通电话后,成都武侯区的王女士前后将自己账户中的959.6万元转到了“警方”提供的“安全账户”中。经查,该案由一个冒充中国大陆公检法机关的诈骗团伙实施,该团伙招募话务员主要针对四川地区实施通讯诈骗,警方锁定2名中国台湾籍犯罪嫌疑人徐某、曾某。

  • 银行职员餐厅里遭陌生男摸臀 警方立案提取视频调查

    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和平镇一名银行职员王艺(化名)想到5月12日中午就餐时遭到性骚扰的一幕,至今仍充满愤怒。餐厅监控视频显示,王艺当天穿着衬衣、西裤组成的银行制服,当她趴在吧台点餐时,一名身着黑色T恤的男子走到她身后。

  • 警方突击扫黄 还给“大尺度”画面PS被子和遮羞布

    5月16日,上游新闻从四川泸州警方获悉,近日泸州市江阳区公安分局连续开展洗浴按摩场所扫黄突击行动,泸州警方通过其微信公号对此次突击扫黄行动现场曝光,共有18名违法人员及涉及的洗浴按摩场所,被公安机关依法查处。

  • 河北保定警方辟谣“东石桥村有人抢孩子”:系打架

    (吕子豪 于俊亮)从11日下午开始,一则“东石桥村有人抢孩子”的消息在河北保定的微信朋友圈迅速传播,消息中还配有几名男女被众人殴打的视频。12日,事发地保定市清苑区公安局在官方微信公开辟谣:系当地村民与兜售冷饮的员工发生肢体冲突的“打架案件”。

  • 河北保定警方打掉一跨国婚姻诈骗犯罪团伙

    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公安局11日透露,该局成功打掉一个涉嫌非法拘禁、婚姻诈骗的犯罪团伙,抓获7名涉案嫌疑人,其中5名为越南籍公民。

  • 精神病患拒绝入院送医途中持刀逃跑 已被送医

    警方通报称,这名疑似精神障碍男性患者从罗湖区红宝路附近家中出走,经警方全力查找,于25日15时14分许在布吉罗岗附近找到,警方已将其安全带回医院做进一步检查。经警方全力查找,于当日15时14分许在布吉罗岗附近找到,警方已将其安全带回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男子被警方找回。

  • 江西一水泥厂宿舍现4具腐尸 警方:疑相约自杀

    警方封锁现场。南昌县公安局介绍,现场勘查发现:房间内摆放了两只炭盆,内有炭灰,房间和门窗均用胶带密封,并从里面用挂锁反锁大门。

  • 美一父亲枪杀两女儿后与警方枪战 一家三口横尸车内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2日上午,俄勒冈州波特兰县一名42岁的父亲在亲手开枪杀死自己的两个女儿后开枪自杀,在此之前,这名父亲还和警方展开了枪战。交火后,警方冲到被点燃的车内试图救援,但发现两名女儿和她们的父亲已经死亡,三人的死亡原因要在尸检后才能得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