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韩国法院认定李在镕为接班三星贿赂朴槿惠

2017年08月25日15:07  来源:海外网

5034

  

  海外网8月25日电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5日下午,韩国法院对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行贿案作出一审判决。宣判仍在进行,具体判决结果尚待公布。根据韩媒最新消息,韩国法院认定李在镕为接班三星贿赂朴槿惠。现年49岁的三星集团实际领导人李在镕,即将迎来一个命运的转折点。

  自今年2月28日李在镕被起诉以来,历时178天的“世纪审判”即将告一段落。

  李在镕被指控5项罪名,包括行贿、贪污、向海外转移资产、隐瞒犯罪所得以及作伪证。其中,行贿是这5项罪名的核心。据韩国检方指控,李在镕为促成合并顺利接班三星经营权,涉嫌向朴槿惠及其亲信崔顺实行贿,行贿金额高达433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2.6亿元)。8月7日,李在镕案终审举行,韩国独检组请求法院以行贿罪等罪名判处李在镕12年刑期。

  据早前韩国《国民日报》报道,涉嫌行贿的李在镕若被法院判决存在不正当请托,朴槿惠的受贿人身份将很有可能成立。因此李在镕案的判决结果,无疑会直接影响朴槿惠案10月份的宣判。

文章关键词:朴槿惠;李在镕;法院认定;韩媒;贿赂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65岁朴槿惠第54次受审 头发斑白苍老不堪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在2017陷入政治丑闻事件,涉嫌贪污和性丑闻事件,在同年三月被韩国最高法院通过总统弹劾案罢去总统职务,同时被法院逮捕后移至看守所。

  • 韩国国庆日朴槿惠午饭吃包子 韩媒:特意给她加餐

    韩国监狱总部负责人表示,光复节这天,以朴槿惠为首的“亲信干政”事件的在押人员,与一般在押者有所不同,将无法参加特定的活动。据李在镕交代,当时朴槿惠怒斥韩国JTBC电视台“通敌”,还因为过度激动而一度脸红。

  • 朴槿惠拒出庭与三星太子对质 特检组将上门"拿人"

    当地时间2017年7月28日,韩国首尔,最近健康备受关注的朴槿惠当日因脚趾疼痛,一结束庭审就直奔医院。早前在7月28日,朴槿惠曾因脚趾疼痛,参加完该日的庭审后就直奔医院接受治疗,并于当天出院。

  • 朴槿惠出庭神情异常严肃 脚步沉重几度闭目

    27日,朴槿惠出庭受审。她神情异常严肃  海外网7月27日电 当地时间27日上午,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前往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参加“亲信干政”案第43场公审。

  • 韩媒曝朴槿惠精神萎靡 穿凉鞋受审时对律师发笑

    【朴槿惠狱中喃喃自语 记忆力减退 穿凉鞋受审对律师发笑 】当地时间17日上午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再次被押往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出席庭审。7月3日,朴槿惠再次出庭受审,律师称其健康恶化,建议将每周4次的审判缩减为每周3次,法院称需要研究决定。

  • 朴槿惠穿凉鞋受审 狱警搀扶下一瘸一拐走向法院

    朴槿惠14日下午出庭受审,她穿一双黑色凉鞋,在女狱警的搀扶下,一瘸一拐向法庭移动。12日,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刑事第22庭收到了朴槿惠递交的缺席庭审事由书,她在材料中亲笔写道,“因健康问题,出席庭审有困难。

  • 朴槿惠狱中行为异常被疑装疯 对墙壁说胡话

    “有迹象显示朴槿惠在拘留所行为怪异”。据韩国《国民日报》报道,由于朴槿惠接连两天以无关痛痒的健康问题拒绝出席庭审,因此外界批判其故意拖延时间的声音高涨。

  • 朴槿惠狱中行为异常被疑装疯 对墙壁说胡话

    由于朴槿惠接连两天以无关痛痒的健康问题拒绝出席庭审,因此外界批判其故意拖延时间的声音高涨。

  • 朴槿惠今日再次出庭受审 手上戴保护套引人注目

    亲信门主角崔顺实原定今日与朴槿惠同台受审,但是崔顺实以头晕摔倒在房间全身受伤为由,向法院申请不出席庭审。当地时间2017年5月25日,韩国首尔,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被押送至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接受第二次公审。

  • 朝鲜官媒报道朴槿惠受审:"叛国贼"戴手铐出庭受审

    参考消息网5月27日报道新媒称,朝鲜官方媒体25日首度报道韩国遭罢黜的总统朴槿惠两天前受审一事,称她为“最主要的叛国贼”和“婊子”。据新加坡《联合早报》5月26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引述韩国媒体对朴槿惠出庭受审的报道说,朴槿惠坐着“囚车”、戴着手铐出庭。

  •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再次出庭受审

    朴槿惠25日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再次出庭,接受其有关涉嫌受贿、滥用职权等18项罪名的审理。朴槿惠25日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再次出庭,接受其有关涉嫌受贿、滥用职权等18项罪名的审理。

  • 朴槿惠能获特赦?专家:韩国民不允许文在寅这么做

    据《韩国时报》23日报道,羁押期间,朴槿惠拒绝看电视或阅读报纸,除了会见律师,大部分时间在看英韩词典,学习英语。

  • 朴槿惠能特赦?专家:韩国民不许

    羁押期间,朴槿惠除会见律师,大部分时间在看英韩词典,学英语。

  • 朴槿惠政府官员集体提出辞职 新总统或选择性批准

    由朴槿惠政府任命的韩国政府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已在大选前一天集体选择辞职。朴槿惠政府的国务总理,代总统黄教安也将于当天向文在寅提出辞职,韩国新一届政府的首位国务总理将在10日下午公布。

  • 韩媒:韩国新政府要彻查朴槿惠"绯闻男友"

    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14日表示,在调查“亲信干政门”事件时,对郑润会调查结果很简短:58岁,崔顺实的丈夫,1998-2004年担任朴槿惠的辅佐官。韩国《世界日报》14日称,随着青瓦台要求对郑润会事件重新调查,未来可能出现检方被调查的局面,对此不少检察官感到不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