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印尼游客为拿包坐过站 称中国高铁太快不适应

2017年09月10日13:08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原标题:视频|中国高铁太快不适应!印尼乘客返回高铁拿包 直接坐到下一站

  9月5日下午2点01分,一名中国导游带着一名女性印尼游客报警称,团里一名男性印尼旅客下火车时突然往回走,结果车厢关门,这位旅客直接被车带走了。

  该男子的手机在中国没有信号,无法取得联系。民警查看了女游客的车票后,立刻与该车次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此时,那趟高铁已经快到江苏常州了。乘务员在找到该名印尼游客后,把她交给了常州站,站方派人把他送上了最近一趟到南京的列车。下午2点26分,这位游客再次抵达南京南站。

  据了解,这名游客在南京站下车的时候,把一个行李箱遗忘在车上了。出了车门后,突然想起来忘拿了就返回了列车上去拿。但由于现在高铁停站时间较短,他上车拿东西过程中门已经关了,该男子无奈只能随列车去往下一站。

  这名印尼游客是第一次来中国,也是第一次坐高铁。中国高铁在一个小时之内,往返近300公里,让他感觉很吃惊。这么高效率的即停即走模式在印尼还没见过,让他很不适应。

  (来源:江苏新闻 实习编辑:朱晓涵)

文章关键词:游客;高铁;印尼;民警;南京南站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游客泰国遭劫持

    当天凌晨零时30分许,刘先生和夏女士步行回酒店,走过事发路段时,一名歹徒骑自行车一路跟踪他们,还企图抢包,两人拼命反抗,对方于是持刀朝他们头部乱砍。

  • 游客卧底式打假急坏旅行社

    近期,沈阳出现了一批“打假游人”,有旅行社认为,“打假游人”以获利为目的,涉嫌敲诈。

  • 漂流时员工让游客拍照 游客未理被扇耳光

    从上海游客拍摄下的视频和图片显示,近日有几名上海游客在浙江安吉漂流时与几名手持棍子的男子发生口角。据了解,这19名上海游客是通过酒店预订了安吉漂流项目,随后,被打者拨打了当地报警电话,双方到当地派出所接受调查笔录。

  • 游客称在张北草原被骡子碰瓷 警方还原事件真相

    21日下午,有网友发帖称他在张北草原天路“被骡子远距离碰瓷”。网帖称,周日上午当事人在张北草原天路骑摩托车游玩时,被当地一位大爷以吓到自家骡子为由,索赔一万元。

  • 八达岭动物园黑熊咬伤游客 延庆旅游委责令整改

    通报显示,2017年8月18日,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黑熊园内,发生一起黑熊咬伤游客左臂事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