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被毁容!两名中国游客在泰国遭持刀歹徒抢劫砍伤

2017年08月31日15:36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原标题:被毁容!两名中国游客在泰国遭持刀歹徒抢劫砍伤(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两名中国游客在泰国旅行时深夜遭持刀歹徒抢劫毁容。泰国《世界日报》8月31日报道称,泰国北榄府邦波县警局及救援队接到民众报案后,迅速赶往当地易三仓大学路附近,对一男一女两名遭持刀抢劫歹徒毁容的中国游客实施救援。

  报道称,当天凌晨零时30分许,刘先生和夏女士步行回酒店,走过事发路段时,一名歹徒骑自行车一路跟踪他们,还企图抢包,两人拼命反抗,对方于是持刀朝他们头部乱砍。

  与此同时,一辆出租车途径当地,那名歹徒便迅速骑自行车空手逃跑。出租车司机下车准备救助刘先生和夏女士,但由于二人失血过多,司机才通知警方及救援队前往。

  其中男方刘先生(27岁)前额被砍出一大道伤口,女方夏女士(28岁)右耳一大道伤口,两人失血量非常大。

 

文章关键词:游客;毁容;刀歹徒;抢劫歹徒;泰国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游客在深山向老人讨水喝 此后6年给其送米面钱

    王天义拉着记者坐在家门口,一边分拣着刚收获的山茱萸,一边向记者讲述了发生在他家里的一段善缘。谁知第二年,又是腊月二十三,这辆熟悉的黑色的越野车又停在了王天义的家门口,又是熟悉的几张面孔,他们从车上搬下来米面油,又拿出1000元现金。

  • 清迈水灾 40多名中国游客被困已安全转移

    近期,清迈地区持续暴雨天气,导致涵东县班崩镇沿河地区,爆发30年来最严重的水灾,大范围地区的淹水深度超过1米。

  • 西湖睡莲被游客撒满钱 一夜之间消失不见

    服务亭里,给游客拍纪念照的邵师傅在这里工作了十七八年,他说,十年前往睡莲叶上扔硬币的游客特别多,最近几年已经不大看到了 。

  • 26万游客嵩山少林景区内迎国庆、话中秋

    据统计,嵩山景区长假8天,共计接待中外游客26万人次,其中少林景区接待游客24万人次,景区接待车辆共计5万台,以自驾和中长线游为主,并呈现省内外游客占比五五分,景区服务规范,秩序井然,网络购票方式异军突起,特色演艺活动受热捧等市场特点。

  • 栾川一景区推“1元午餐” 无人值守引千人排队

    对此,昨日下午,栾川老君山景区徐姓负责人接受河南商报记者独家采访时表示:“这并非炒作,只是给游客提供服务。在售卖处,河南商报记者注意到并没有售卖人员,只有一个收款箱,上面写着“1元午餐,无人值守,自觉投币,自助找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