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多名司机2天内撞上同一人 警方:系碰瓷

2017年09月28日17:26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原标题:邯郸20多名司机为何“撞上”同一人

  原本以为是一场普通的“交通事故”,没想到竟牵出了背后的大秘密。前不久,河北邯郸市李先生刚将车停下打开车门,一名骑电车的男子突然撞了上来,右腿肿起大包,经过调解赔偿了对方400元。两个月后,李先生竟在同一地点又看到那名男子被车“撞伤”,两次事故如同翻版。更让李先生惊讶的是,当他将被撞男子照片发到网上后,短短两天时间,相继有20多名司机均称“撞”到过此人。

  男子的电动自行车已被司机扣留。

  男子的电动自行车已被司机扣留。

  李先生在宏达汽配城经营着一家汽修店。6月10日下午,他将车停靠在店铺附近,正准备下车时,突然听到“咚”的一声,一名男子应声躺在车门下。经过仔细查看,车门处确有划痕,而且地上男子右腿红肿。

  当李先生提出去医院治疗时,被撞男子却坚持不去医院,要求赔偿2000元。其间,那名男子还直接坐进车内,自称是退休领导,不差钱。两人经过一番讨价还价,李先生最终赔了对方400元。

  当时车门没有完全打开,怎么会撞到人呢?事后,李先生越想越觉得蹊跷。直到8月5日下午,还是同样的地点,李先生再次遇到那名男子时才恍然大悟。

  “我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一直尾随着一辆面包车,眨眼工夫,电动车就倒在了汽车身后……”李先生说,正在行驶中的面包车速度很慢,骑电动车的男子追上车后,用车把蹭了一下车后身,随即连人带车一起倒在地上。

  李先生用手机将整个事故全程记录了下来,才发现倒地男子正是两个月前被自己“撞上”的那个人,而且在用同样的招数向面包车司机索要赔偿,遂上前制止。那名男子认出李先生后,丢下电动自行车拔腿就跑。

  李先生将拍摄的视频和“缴获”的电动自行车照片发布在了网上,很快就有20多位车主与他联系,均称有过相同的遭遇,其中一名司机今年7月份就先后“撞伤”过两次,众人分别赔了对方几百元,甚至上千元。

  车主们通过分析、交流各自的“交通事故”,总结出了几个共同点:事发地位于小区附近、商业街、小街巷;车速较慢、剐蹭位置在行车记录仪看不到的地方,划痕几乎都一样;被撞男子主动上车商量赔偿问题,不去医院,不让用车保赔偿等等。

  目前,当地公安机关已对此事介入调查。

  律师建议:如果驾车外出遇到“碰瓷”要及时报警,不要私了。当对方提出赔付误工费要求,需要其提供有效的医院证明、伤情检查结果,以及用人单位出具的误工证明、收入证明等。同时,保险公司也会对车主所赔付的医药费和误工费进行理赔。

  来源:燕赵晚报

文章关键词:碰瓷;男子;交通事故;警方;车主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好像是碰瓷 其实是扒窃流窜作案多起 最终落入法网

    经审讯,4名犯罪嫌疑人对自2017年6月份至今与李某结伙流窜省内各地作案的事实供认不讳,窃得黄金首饰均由宋某、吴某二人销赃,所得赃款已挥霍一空。

  • 男子骑共享单车碰瓷 谎称手机摔坏索赔

    8月31日早上,南苑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杨先生的报警。发生事故之后,骑车男子向杨先生表示,自己的一部苹果7PLUS在碰撞中摔坏了,这责任得由杨先生承担。

  • 大爷脸贴女子大腿

     就在女司机掏手机那一刻,大爷居然抱住了女司机的大腿,这让女司机一下子就坐到了地上,大爷则死死抱住大腿,脸紧紧贴在大腿上。

  • 深圳现"敬业"碰瓷哥 知情人:每次都"撞"得头破血流

    (原标题:深圳惊现专业碰瓷“红帽大叔” 网友爆其每次都头破血流要赔偿)   @深圳龙岗交警今日19:00发布消息称,在禁摩限电整治行动时又碰到“老熟人”。据@深圳龙岗交警了解的情况,之前派出所、交警都在一个月内多次接到车主或者这位“红帽大叔”的报警。

  • 郑州街头一大妈疑似碰瓷躺地 因地面太烫又爬了起来

    10点40左右,河南交通广播记者张睿在钱塘路大同路南向北的方向看到,一个行人看到一辆私家车后,躺倒在地上,疑似碰瓷,后来可能是因为地面太烫又站起来了。目前这位女士挡在车前面不走了,目前110正在赶往现场。

  • 男子凭完美演技8次碰瓷 诈骗车主上万元

    20日,记者从浙江省慈溪市法院获悉,吴某因诈骗罪获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2千元;违法所得,继续予以追缴,退赔给相关被害人。

  • “碰瓷党”用鸽子血做道具 碰瓷百名大货车司机

    系列碰瓷案初现端倪,警方查明,这名男子叫孙某,他可能还有几名同伙,已经逃往绍兴越城。根据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从贵州出发,在湖南、湖北、江苏、安徽、山东和浙江省湖州、绍兴等地都做过案。

  • 大妈“史诗级”碰瓷讹人?警方辟谣:系病情发作拦车

    针对现在网上热传的“浙江金华惊现史诗级碰瓷,大妈演技惊人”一事,浙江金华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表示,传闻是错误的。经金华市公安局核查,该大妈是居住在金华寺前皇社区的间歇性精神病患者,当日因琐事导致病情发作,后在社区道路上拦截车辆。

  • "史诗级碰瓷大妈"系换精神病 当时正发病

    昨日晚间,一则“浙江金华惊现史诗级碰瓷,大妈演技惊人,的视频在网上得到大量转发。随后,金华公安官微发布通告称,网上热传的“浙江金华惊现史诗级碰瓷,大妈演技惊人”一事,是错误的。

  • 浙江惊现"史诗级"碰瓷 大妈老远就躺下还追着碰瓷

    据@金华身边事,5月9日,在金华寺前皇小区附近发生一起碰瓷事件,行车记录仪显示,大妈老远就躺下了,司机后退,大妈还不依不饶追着碰瓷。网友:该配合你演出的我视而不见...  大连一女司机被碰瓷男索要一千元,女车主不给,碰瓷男按住她就是一个耳光。

  • 为还赌债 男子自折手指碰瓷三轮车被抓获

    记者了解到,该团伙共有3人,分工明确,由李某华负责开车接应,奎某某负责碰瓷并扮演伤者,奎某龙则协助奎某某充当其家属进行谈判。目前,奎某某、奎某龙、李某华三人因涉嫌诈骗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碰瓷新花样:团伙打“110”报警 假警劝双方私了

    近日,广州从化警方在“飓风2017”专项打击整治行动中,通过缜密侦查,侦破了“碰瓷”诈骗系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破获案件13宗。经审讯,初步审破湖南、江西及广东中山、珠海、江门、广州花都和从化等地碰瓷诈骗案13宗。

  • 团伙碰瓷花样翻新 脚缠带血绷带勾脚碰瓷

    “碰瓷”现象伴随着社会发展而不断演化,花样也不断地翻新。“羊儿”的心里不想耽误赶车时间,就会给钱;如果不给,嫌疑人就假装打电话喊人威胁事主,对方一听立即掏钱了事。

  • 8岁女孩屡“碰瓷”被车撞 亲爹后妈主使

    近期,广东惠州惠阳公安民警破获了一起碰瓷案件。见交警始终不予理睬,男子又偷偷回家将其女儿带来,随后三人横躺在马路中间,堵塞交通。

  • 8岁女孩被亲生父亲和后母当“碰瓷”工具 屡遭车撞

    近期,广东惠州惠阳公安民警破获了一起碰瓷案件。一对夫妻带着一名8岁女孩多次对路过车辆实施碰瓷,并被行车记录仪记录下了女孩碰瓷的惊险一幕。见交警始终不予理睬,男子又偷偷回家将其女儿带来,随后三人横躺在马路中间,堵塞交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