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浙江惊现"史诗级"碰瓷 大妈老远就躺下还追着碰瓷

2017年05月17日10:30  来源:人民日报

5034

  据@金华身边事,5月9日,在金华寺前皇小区附近发生一起碰瓷事件,行车记录仪显示,大妈老远就躺下了,司机后退,大妈还不依不饶追着碰瓷。网友:该配合你演出的我视而不见...

  女司机被碰瓷男扇耳光 掏出2000元:谁扇他钱归谁

  大连一女司机被碰瓷男索要一千元,女车主不给,碰瓷男按住她就是一个耳光。女车主怒了,掏出2000元说:谁扇他钱归谁。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人群中窜出两个小伙子,按住碰瓷男一顿狂扇,女车主当场付钱开车走人。

  专业碰瓷团队分工明确 为了讹人竟用铁锤自断手指

  5名来自外地的年轻人到泰州专业“碰瓷”,不到一个月时间成功作案多起,他们分工明确,有老板,有专门碰瓷的“运动员”,有负责谈价钱的“谈判员”,有负责开车的“驾驶员”。为求逼真,团伙成员竟将自己手指敲断。现代快报记者获悉,近日,泰州海陵警方将5名行骗者中4人抓获。警方呼吁受害者到派出所报案。

  4月2日下午,海陵区京泰路街道东唐村的王师傅骑电动三轮车,从森园路往海陵路行驶。突然,一辆黑色轿车开车追上他,车内下来一男子说:“你撞到人了。”王师傅很疑惑,他感觉自己一路上没有撞到人。但是车上下来的几个人众口一词,他只好带“伤者”到医院就诊。经拍片,发现男子右手无名指骨折,治疗费要五六千。加上营养费、误工费要八千元。最后王师傅赔了对方7000块钱

文章关键词:碰瓷;史诗;惊现;车主;误工费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还赌债 男子自折手指碰瓷三轮车被抓获

    记者了解到,该团伙共有3人,分工明确,由李某华负责开车接应,奎某某负责碰瓷并扮演伤者,奎某龙则协助奎某某充当其家属进行谈判。目前,奎某某、奎某龙、李某华三人因涉嫌诈骗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碰瓷新花样:团伙打“110”报警 假警劝双方私了

    近日,广州从化警方在“飓风2017”专项打击整治行动中,通过缜密侦查,侦破了“碰瓷”诈骗系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破获案件13宗。经审讯,初步审破湖南、江西及广东中山、珠海、江门、广州花都和从化等地碰瓷诈骗案13宗。

  • 团伙碰瓷花样翻新 脚缠带血绷带勾脚碰瓷

    “碰瓷”现象伴随着社会发展而不断演化,花样也不断地翻新。“羊儿”的心里不想耽误赶车时间,就会给钱;如果不给,嫌疑人就假装打电话喊人威胁事主,对方一听立即掏钱了事。

  • 8岁女孩屡“碰瓷”被车撞 亲爹后妈主使

    近期,广东惠州惠阳公安民警破获了一起碰瓷案件。见交警始终不予理睬,男子又偷偷回家将其女儿带来,随后三人横躺在马路中间,堵塞交通。

  • 8岁女孩被亲生父亲和后母当“碰瓷”工具 屡遭车撞

    近期,广东惠州惠阳公安民警破获了一起碰瓷案件。一对夫妻带着一名8岁女孩多次对路过车辆实施碰瓷,并被行车记录仪记录下了女孩碰瓷的惊险一幕。见交警始终不予理睬,男子又偷偷回家将其女儿带来,随后三人横躺在马路中间,堵塞交通。

  • 警惕丨最新“碰瓷”伎俩!

    春运临近,一些不法分子将目光锁定在了火车站、长途客运站的乘客身上。日前,山西侯马铁路警方接到报警,称自己在可能被人“碰瓷”,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 大妈碰瓷讹到20元当街跳舞 称为打麻将

    拿到20块钱之后,她边跳舞边向路边围观的人展示自己的“战利品”。

  • 碰瓷男先敬礼再摔倒 碰瓷方式构成诈骗

    碰瓷男先敬礼再摔倒,奇葩碰瓷方式构成诈骗。事情在微信朋友圈发酵后,恩施很多驾驶员发现,该男子经常在体育街、沿江大道一带出没,碰瓷前有个标志性动作:敬礼。恩施市公安局提醒广大驾驶员:如果遇到疑似碰瓷的人,一定要理性对待,不能因为一时冲动或者怕麻烦就赔钱。

  • 碰瓷哥菜市场碰瓷“讲礼貌”:先敬礼再摔倒

    朋友圈热议碰瓷男  事情在微信朋友圈发酵后,恩施很多驾驶员发现,该男子经常在体育街、沿江大道一带出没,碰瓷前有个标志性动作:敬礼。

  • "碰"亦有道 男子冒雨碰瓷先给车主敬个礼

    10月29日上午,恩施市民张女士驾车经过体育街菜市场门口,突然一中年男子出现在车前,向车子敬了个礼,然后慢慢倒在车前,说被车碰了。事情在微信朋友圈发酵后,恩施很多驾驶员发现,该男子经常在体育街、沿江大道一带出没,碰瓷前有个标志性动作:敬礼。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