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深圳现"敬业"碰瓷哥 知情人:每次都"撞"得头破血流

2017年08月13日09:12  来源:南方都市报

5034

  @深圳龙岗交警今日19:00发布消息称,在禁摩限电整治行动时又碰到“老熟人”。这个人总穿同一套衣服,戴着红帽子,经常“活跃”在龙岗大道,深汕路,新生路,是个专业碰瓷。据@深圳龙岗交警了解的情况,之前派出所、交警都在一个月内多次接到车主或者这位“红帽大叔”的报警。车主报警说,“红帽大叔”是故意碰过来。而“红帽大叔”报警称,自己被撞。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如与此人发生交通事故可第一时间报警处理。报警电话110或122。

微信截图_20170812205412.jpg

aa8f1820gy1fih57dzvbnj20k00zkgoo.jpg

aa8f1820gy1fih57ejpkij20ci0m8q5q.jpg

aa8f1820gy1fih57enwmjj20k00zkaet.jpg

aa8f1820gy1fih57f4ovmj20k00zk787.jpg

  但有网友评论质疑,为何不对他绳之于法,还要等群众报警。网友@广东铁骑回复称,因为每次都受伤,伤痕累累,头破血流。多次红帽男子要求赔钱,都被交警驳回。只给予医院包扎伤口处理,请网友要理解交警凡事要按交通法规定处理。

blob.png

  男子推摩托上演浮夸碰瓷 被女司机嘲笑后落荒而逃

  7月15日,一段记录摩托车骑手碰瓷的视频流出。一年轻摩托车骑手故意倒车撞向一辆汽车,又飞身跳上汽车前风挡玻璃试图碰瓷。没想这一幕被行车记录仪拍下。

文章关键词:碰瓷;报警;交警;网友爆;红帽大叔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爷脸贴女子大腿

     就在女司机掏手机那一刻,大爷居然抱住了女司机的大腿,这让女司机一下子就坐到了地上,大爷则死死抱住大腿,脸紧紧贴在大腿上。

  • 郑州街头一大妈疑似碰瓷躺地 因地面太烫又爬了起来

    10点40左右,河南交通广播记者张睿在钱塘路大同路南向北的方向看到,一个行人看到一辆私家车后,躺倒在地上,疑似碰瓷,后来可能是因为地面太烫又站起来了。目前这位女士挡在车前面不走了,目前110正在赶往现场。

  • 男子凭完美演技8次碰瓷 诈骗车主上万元

    20日,记者从浙江省慈溪市法院获悉,吴某因诈骗罪获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2千元;违法所得,继续予以追缴,退赔给相关被害人。

  • “碰瓷党”用鸽子血做道具 碰瓷百名大货车司机

    系列碰瓷案初现端倪,警方查明,这名男子叫孙某,他可能还有几名同伙,已经逃往绍兴越城。根据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从贵州出发,在湖南、湖北、江苏、安徽、山东和浙江省湖州、绍兴等地都做过案。

  • 大妈“史诗级”碰瓷讹人?警方辟谣:系病情发作拦车

    针对现在网上热传的“浙江金华惊现史诗级碰瓷,大妈演技惊人”一事,浙江金华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表示,传闻是错误的。经金华市公安局核查,该大妈是居住在金华寺前皇社区的间歇性精神病患者,当日因琐事导致病情发作,后在社区道路上拦截车辆。

  • "史诗级碰瓷大妈"系换精神病 当时正发病

    昨日晚间,一则“浙江金华惊现史诗级碰瓷,大妈演技惊人,的视频在网上得到大量转发。随后,金华公安官微发布通告称,网上热传的“浙江金华惊现史诗级碰瓷,大妈演技惊人”一事,是错误的。

  • 浙江惊现"史诗级"碰瓷 大妈老远就躺下还追着碰瓷

    据@金华身边事,5月9日,在金华寺前皇小区附近发生一起碰瓷事件,行车记录仪显示,大妈老远就躺下了,司机后退,大妈还不依不饶追着碰瓷。网友:该配合你演出的我视而不见...  大连一女司机被碰瓷男索要一千元,女车主不给,碰瓷男按住她就是一个耳光。

  • 为还赌债 男子自折手指碰瓷三轮车被抓获

    记者了解到,该团伙共有3人,分工明确,由李某华负责开车接应,奎某某负责碰瓷并扮演伤者,奎某龙则协助奎某某充当其家属进行谈判。目前,奎某某、奎某龙、李某华三人因涉嫌诈骗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碰瓷新花样:团伙打“110”报警 假警劝双方私了

    近日,广州从化警方在“飓风2017”专项打击整治行动中,通过缜密侦查,侦破了“碰瓷”诈骗系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破获案件13宗。经审讯,初步审破湖南、江西及广东中山、珠海、江门、广州花都和从化等地碰瓷诈骗案13宗。

  • 团伙碰瓷花样翻新 脚缠带血绷带勾脚碰瓷

    “碰瓷”现象伴随着社会发展而不断演化,花样也不断地翻新。“羊儿”的心里不想耽误赶车时间,就会给钱;如果不给,嫌疑人就假装打电话喊人威胁事主,对方一听立即掏钱了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