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为让妻子回家酒后打砸派出所求拘留 被拘15天

2017年11月08日16:32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原标题:为让妻子回家男子酒后打砸派出所求拘留,被拘15天

  “赶紧把我抓起来!我要‘进去’……”因妻子离家出走,本溪男子何某酒后打砸派出所大门求被拘留,认为自己“进去”了妻子就能为了照顾孩子回家。

  最终民警满足了他的愿望,依法拘留其15天。

  11月4日天还没亮,本溪平山派出所的大门就被砸得砰砰响,还伴随着一名男子的喊叫声,让警察抓自己。

  值班民警赵新宇出门一看,原来是一名男子,一身的酒气,正手脚并用疯狂地打砸派出所大门。看到民警出来,男子动作更猛了。赵新宇大声喝止,男子不仅没停下来,反而作出了挑衅的动作,叫嚣着让民警把自己抓起来。

  见该男子酒劲正足,赵新宇当即将其制服带进派出所,没想到进了派出所后该男子异常老实,也不闹了。

  直到酒醒,该男子说出了自己打砸派出所的“理由”。

  原来,该男子何某,已经58岁。前几天因为和妻子吵架,妻子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几天也没回来。找不到妻子,何某非常郁闷。

  11月3日晚,他先是在一家饭店喝酒,饭店关门了他又进了一家歌厅继续喝,一直喝到凌晨,突发奇想:“如果我要是‘进去’(被拘留)了,媳妇就能回来了,她得回来照顾孩子啊!”

  抱着这个念头,何某决定到派出所“闹一下”,让警察把自己抓进去,于4日凌晨5时许,他跑到了平山派出所门口砸门。

  等民警把他带进派出所,他安心了:可算“进去”了,这回媳妇可得回家了,等着就行了。

  虽然何某的想法很天真,但其行为却并不天真,打砸派出所大门闹事求“进去”,已经涉嫌寻衅滋事,警方依法对其处以治安拘留15天的处罚。

  何某应该庆幸的是,自己酒后手脚无力,没把派出所的门砸坏。因为根据《刑法》有关规定,寻衅滋事毁财金额两千元以上的,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来源:辽沈晚报

文章关键词:男子;派出所;打砸;酒后;妻子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捡到手机不归还 还加好友发信息嘲笑

    捡到手机不但不归还,反而专程添加失主的微信来骂她。湖北金卫律师事务所李海夫律师称,拾金不昧是传统美德,男子捡到手机不归还,已经涉嫌非法侵占。

  • 医科大学生路救落水男子 一周后大家才知道

    他们四人蹬着车子立马往湖边赶。“救命,救命……”快到湖边的时候,他们听到落水者发出急促而微弱的呼救声。

  • 男子烧伤身亡 女儿不露面只追问“治疗费能否减免”

    更让人气愤的是…)   房屋起火男子被严重烧伤,被送到医院时男子处于昏迷状态,他身上没有一分钱,也没有任何证明身份的资料。医院为其开辟绿色通道积极救治,遗憾的是因为伤情过重,男子于国庆节当天上午去世……

  • 男子分手后发"不雅照"被骂渣男 :我以后一定成功

    女子:对啊,几千人看呢,然后我就求他让他赶紧删掉,他把我照片发到网上,我就给他打电话。女子:现在删了,之前我就打电话,我就说求你了,把照片删掉,他说你现在知道求我了,之前你不是做这么绝说要分手了,现在我把照片发网上去了,你又来求我了。

  • 男子偷"爱心椅"被7旬老人呵斥 威胁:你能怎么样?

    几个大学生在大观路上开小店创业,在门口的公交站台旁边设置了几个“爱心椅”,让等候公交车的市民能够在此坐着休息,未料到,他们的爱心昨日上午却“遭劫”,一名壮汉路过此地时,突然抢走了他们摆放的5个爱心椅,当时帮几个大学生照看门店的72岁丁奶奶见状,立即追了上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