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将精神病女子带回家生活 后又将其转卖被捕

2017年11月06日11:46  来源:华商网

5034

  原标题:将精神病人转卖 男子被捕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一男子将一患精神疾病的女子带回家生活,后又将该女子嫁给他人。近日,警方以拐卖妇女罪将该男子逮捕。

  小花(化名)出生于1978年,家住西安,2009年春节前后精神出现异常后与家人失联流浪。2013年11月前后,刘某在西安某广场当保安时,发现小花经常风餐露宿且精神异常,刘某便将小花带回老家一起生活。2016年7月,刘某因在外打工,无暇照顾小花,便经工友徐某介绍,将小花化名为刘小翠,收取彩礼10001元,将小花“嫁给”小吕。

  今年3月,当地在开展漏口补办工作中发现小花疑似走失人口,后经公安走访调查,小花确系西安一走失人口,随后小花被解救回家。

  刘某被长安区检察院以拐卖妇女罪批捕,小吕以收买被拐卖妇女罪被批捕。

文章关键词:男子;小花;女子;刘某;被捕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火车开动 男子被卡火车与站台间奇迹生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7日报道,近日,德国一名男子从停靠的火车前面穿越铁轨,但在他爬上站台之前,火车开动。从视频看出,一名男子试图横穿一段停有火车的铁轨,在他正要爬上另一边的站台时,火车开始驶离车站。

  • 两男子2小时夹完210只娃娃 老板以为失窃报警

    近日,国外警方遇到棘手“窃案”:一间夹娃娃机店报案,称5台机器中的210只娃娃全数失窃,损失约12577元人民币。商家们的生意也是没法做了...

  • 男子因擅长“抓娃娃”走红 最多时候抓了百余个

    10月16日,该男子对北青报记者说,目前家里有300多个娃娃,娃娃机里的小型娃娃对他来说已无挑战性,现在他打算挑战难度更大的大型娃娃。

  • 男子乘机飞45分钟后凭记忆画纽约全景

    当地时间2017年10月13日,美国纽约,艺术家Stephen Wiltshire将绘纽约市全景图。

  • 男子捡一千多元现金交给警察 结果失主就是其本人

    9月25日四川江油,市民刘先生在交警大队办理业务时发现窗口有1610元现金遗落。将现金交于民警后便离开了,随后民警调取监控发现失主正是刘先生本人。报料人林先生因为丢失手机的事现在非常烦恼,但是他烦恼的不是因为手机找不回来,而是因为丢了的手机近在咫尺,却无法拿回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