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交警背起急症男子紧急送医 病人母亲下跪磕头感谢

2017年11月08日17:31  来源:封面新闻

5034

  (原标题:交警背起急症男子紧急送医 其母“跪谢”交警)

  交警背起急症男子紧急送医 其母“跪谢”交警(来源:~)

交警背起急症男子紧急送医 其母当场下跪磕头感谢

  近日,安徽亳州公安民警巡逻时,发现路边有人挥手求助。经民警了解得知,原来是一男子突发病症,浑身抽搐无法行动,其母亲紧紧把他抱在怀里无助的坐在地上哭泣。

  民警见状将男子扶上警车,拉着警笛争分夺秒将男子送到医院。随后,民警将男子背到急诊室进行抢救,又帮忙把男子扶到检查室进行检查。

  在民警准备离开时,病人母亲竟当场下跪磕头感谢。被民警扶起后,她还一直不断重复“谢谢”。

  事后,当事民警表示:“我就认为什么都不要想,就是觉得救人要紧,她母亲得有50岁了,我受不起这种(下跪),就赶紧把她扶起来了。”

  据悉,生病男子疑似突发肾结石,已住院接受治疗。有网友评论称,“这位妈妈看来真急得不行了,无助的时候有警察帮一把,真可以说是雪中送炭了。”

文章关键词:交警;病人;急症;磕头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太不听劝阻执意闯红灯 交警将其护送至马路对面

    倔强老奶奶执意闯红灯 交警劝阻不成一路护送至马路对面)   日前,在济南经十千佛山路口,一老奶奶执意闯红灯过马路,交警立即上前劝阻。交警弯腰90度对老奶奶进行了一番劝说,可倔强的老奶奶依然不听劝,执意违反交通规则穿梭在来来往往的车流中。

  • 交警查获史上最假车牌:6个B号牌 警方也未见过

    21时24分,民警在对一辆白色奥迪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未粘贴有效的检验合格标志,也未随车携带。

  • 妈妈骑电动车违规被查 要用俩娃抵罚款

    骑电动车带着两名小孩,结果被交警查到,当告知其不按规定载人要被罚款20元后,谁知这位妈妈来了一句,“没钱”。交警也就此提醒,请家长们带孩子出行时自觉遵守相关规定,维护交通安全,给孩子做好榜样。

  • 郑州警车执勤中被追尾 1名交警受伤

    7月23日晚上11:30分许,郑州市陇海高架西三环南向北桥上发生2车追尾事故,郑州市交警二大队民警现场处理时,后方一辆晋A牌照黑色轿车冲破反光锥追尾警车,将警车撞偏移两个车道。河南交通广播记者佑龙现场了解到,事故造成警车边一名交警受伤,截至24日凌晨1点,受伤交警已被送医治疗,暂无生命危险,黑色轿车上司机与乘客均被带至交警二大队接受处理,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 高温下的交通指挥者

    时值酷暑,湖北武汉已持续多日发布高温预警,最高温度达37摄氏度。在武汉长江大桥上,由于桥面几乎没有阴凉地,地表温度最高达到60多摄氏度,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大桥交通大队的交警冒着酷暑,维护着大桥的通行秩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