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交警查获史上最假车牌:6个B号牌 警方也未见过

2017年08月17日17:38  来源:华商晨报

5034

交警供图

交警供图

  有不少驾驶人心存侥幸伪造机动车号牌。不过大连一男子伪造的号牌,甚至连交警都从来没见过,因为太假了……

  8月16日夜间,高三大队岗勤一中队中队长带领民警,在鹤大高速公路十里岗北收费站开展夜间整治活动。

  21时24分,民警在对一辆白色奥迪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未粘贴有效的检验合格标志,也未随车携带。民警在对车辆进一步检查时,发现该车悬挂的号牌是用纽扣螺丝安装的,是可拆卸的。

  在对其进行批评教育的同时,民警怀疑该车可能还存在其它违法行为,便对车辆进行了详细检查。在后排地垫下,民警突然有了新的发现:一副号牌。由于天黑看不清楚,民警借助手电一看,顿时傻了眼:辽BBBBBB!6个B的号牌,民警还是第一次见!

  在进一步询问过程中,驾驶人孙某承认该号牌是其出于好玩自己砸的,并未悬挂过。但民警发现这副6个B的号牌明显有使用过的痕迹。根据交通法相关规定,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将被处以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交警提醒:在高速公路上未按规定悬挂号牌是一种违法行为,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同样是一种违法行为,即使你没有悬挂也是违法的。请广大司机朋友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切勿以身试法,最后只能是法律的制裁。

文章关键词:交警;假车牌;警方;机动车号牌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妈妈骑电动车违规被查 要用俩娃抵罚款

    骑电动车带着两名小孩,结果被交警查到,当告知其不按规定载人要被罚款20元后,谁知这位妈妈来了一句,“没钱”。交警也就此提醒,请家长们带孩子出行时自觉遵守相关规定,维护交通安全,给孩子做好榜样。

  • 郑州警车执勤中被追尾 1名交警受伤

    7月23日晚上11:30分许,郑州市陇海高架西三环南向北桥上发生2车追尾事故,郑州市交警二大队民警现场处理时,后方一辆晋A牌照黑色轿车冲破反光锥追尾警车,将警车撞偏移两个车道。河南交通广播记者佑龙现场了解到,事故造成警车边一名交警受伤,截至24日凌晨1点,受伤交警已被送医治疗,暂无生命危险,黑色轿车上司机与乘客均被带至交警二大队接受处理,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 高温下的交通指挥者

    时值酷暑,湖北武汉已持续多日发布高温预警,最高温度达37摄氏度。在武汉长江大桥上,由于桥面几乎没有阴凉地,地表温度最高达到60多摄氏度,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大桥交通大队的交警冒着酷暑,维护着大桥的通行秩序。

  • 高温街头老人晕倒 交警扛遮阳伞为其遮荫

    11日,河北高温持续,廊坊交警肩扛执勤用遮阳伞为突发疾病晕倒街头老人遮荫的画面,获群众大力点赞。

  • 交警在大街上摸到鱼 网友:先拘了再说

    7月3日上午,深圳福田、罗湖、龙岗、坪山、盐田等多区突下暴雨,造成多地街道积水严重。有交警在大街上抓到了一条大鱼,求问“怎么处理”,网友们纷纷支招。”网友嘟嘟家的胖嘟嘟:“尘归尘,土归土,捡到的鱼给妈妈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