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胆真大!逃犯玩网上直播 暴露藏身地点被警方抓获

2017年11月09日10:57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逃犯玩网上直播 暴露藏身地点被警方捉拿归案】山东菏泽警方接群众举报,一名正在某网络直播平台上进行直播的男子疑似网上某逃犯。民警迅速调查后确认,那位正在玩直播的男子正是网上追讨的犯罪嫌疑人苏某。通过看直播时的背景,警方发现苏某正在该市牡丹区香格里拉广场后,立即前往现场对其实施了抓捕。据了解,苏某是牡丹区人,没有固定工作,今年三月因在河南兰考入室盗窃而被当地警方网上追逃。目前,苏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文章关键词:逃犯;苏某;藏身;网上追逃;警方抓获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七夕领结婚证 后得知丈夫竟是逃犯

    昨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的婉女士与许昌鄢陵县的姜某在七夕办理了结婚证,当天在等候回娘家的列车时,婉女士被警方告知,姜某竟是涉嫌虚开增值税发票600多万元的网上逃犯。据了解,姜某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用于骗取出口退税、抵扣税款发票,对外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510份,金额5000万余元,税额600多万元。

  • 骑“漏风”电动车逆行 民警将其拦停发现是一名逃犯

    骑着一辆没有“前脸”的电动车,逆行在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东风南路交叉口,如此模样的邵某很快被路口执勤的交警拦停。昨日上午9时许,大河报记者面对面采访了办案民警以及嫌疑人邵某,了解该App在抓网上逃犯、整治非机动车多次违章行为等方面的“威力”。

  • 逃犯躲深山5年 被抓后向警察诉苦:过年才能吃顿肉

    禹城公安民警经过12天的追捕,成功抓获潜逃五年的犯罪嫌疑人孙某,也宣告了2005年“孙高”系列盗窃案成功告破。

  • 跨省抢劫又杀人 命案逃犯潜逃22年后被抓获

    河南新密市警方17日发布消息称,近日在安徽警方的协助下,安徽省临泉县一命案逃犯在潜逃22年后回家过年期间被捕归案。

  • 逃犯火车发自拍 警察抓获

    逃犯火车发自拍 警察抓获

  • 逃犯出示假证 民警当场揭穿

    据了解,2015年1月23日夜,马某伙同余某、薛某等人窜至睢县后台乡闫庄村,将位于该村东头价值3.4万元的变压器盗走。案发后,余某被抓获归案,马某被网上通缉。

  • 男子租房遇盘问神色惊慌 被发现是潜逃30年逃犯

    10月20日,记者从邓州市公安局获悉,十一期间,邓州市公安局湍河派出所组织社区和包村民警,利用外来流动人口剧增和大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的有利时机,深入辖区,以出租房屋和暂住人口为重点,开展全面摸排,成功抓获一名潜逃30年的逃犯。目前,犯罪嫌疑人冀某敬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已移交刑警大队进一步侦办。

  • 女子信用卡透支112万 无能力还款成逃犯

    17日,重庆铁路警方抓获一名信用卡诈骗逃犯,这名女子为了维持日常高消费,造成信用卡严重透支,最终无力还款。

  • 逃犯到派出所办身份证 当场被抓

    近日,通许县公安局长智派出所户籍民警在窗口办理业务时,快速反应,成功抓获一名涉嫌诈骗在逃人员

  • 男子打架后高调宣扬“犯过事” 确为逃犯

    男子在KTV打架后,高调宣扬“犯过事”,公安民警一查发现,该男子被公安机关网列为逃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