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杭州男子当头砍10岁儿子29刀 已被警方控制

2017年11月13日15:38  来源:钱江晚报

5034

  11月12日,这是一个普通的周末。下午四点多,10岁男孩跟父亲在家。不知道是什么情况,父亲从厨房拿了菜刀将男孩砍了很多刀,其中一刀砍在脖子上…男孩失血性休克,被送往医院……

  昨天傍晚,这起发生在杭州大关某公寓的案子,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这位父亲为何要砍自己的亲生儿子?他是不是受到了什么刺激?

  今天,钱江晚报记者走访了案发现场,进一步了解了事情的前因后果。

  事发公寓位于香积寺路与德苑路附近,离大关派出所步行两百多米。小区入口处便是事发的单元楼。

杭州男子当头砍10岁儿子29刀 已被警方控制

  这幢楼一共15楼,出事的孩子一家租住在14楼,这是一梯两户的结构,一百多平方,三室两厅。目前该房间已经被贴了封条。

杭州男子当头砍10岁儿子29刀 已被警方控制

  楼内邻居告诉钱报记者,这房子是一家三口住,这家的女主人是英语老师。她租了这里办英语补习班的。“一家三口住在里面,妻子是英语老师,在房子内办了个补习班,经常有学生到这里来补习。”

  邻居说平时跟这家人没有太多交集,听说这样的事情真的是太震惊了。

  邻居说,男子跟楼道内很多人都吵过架。曾经楼下有个小女孩白天练钢琴,男子嫌吵跑到楼下把女孩家的门都敲坏了,为此两家人也吵过。

  钱报记者进一步了解到,砍人男子40多岁,杭州人。当时男子拿刀砍儿子的导火线是什么,中间是否与儿子有过冲突,这些都无从知晓。

  大家后来知道的结果就是,男子拿着菜刀砍了儿子,光头部刀伤29刀…其他手臂上的刀伤已经数不清了,其中一刀砍在脖子上。头部、颈部、以及脸颊到嘴巴处,都有大面积刀伤。现在孩子还在医院。

  今天早上,省新华医院通报了受伤小男孩治疗的最新动态:在省新华医院急诊、脑外科、骨科、耳鼻喉科、口腔科、手外科等多科室努力下,昨晚7点男孩进行了清创缝合+肌腱缝合+骨折复位手术治疗约6个小时,于今天凌晨一点入脑外科监护室治疗,目前,孩子已恢复意识,能有交流。诊断:头部外伤、失血性休克、面部软组织挫伤、颅骨骨折、双手多处肌腱断裂、指骨骨折。多处外伤已处理,接下来仍需进一步观察……

  而据知情者透露,男子与妻子正在闹离婚,男子想先杀了儿子再自杀。看到血肉模糊的儿子,不知道是心软了还是怕了,最后男子自己拿起电话拨打了大关派出所的报警电话。

  目前砍人男子已经被警方控制,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了解中。

文章关键词:男子;砍人;警方;刀伤;英语老师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智障少女遭大伯猥亵大半年 男子:只是摸

    (原标题:16岁智障少女疑遭50岁大伯持续猥亵大半年 涉事男子:就只是摸了摸)   关爱残疾人,帮助残疾人是我们社会的良好风气,但也有极少数衣冠禽兽,悄悄把黑手伸向她们。简单的一句话吓坏了王女士,儿子口中的这个他是同村同姓的一个50岁左右男子,按辈分算应该是小洁的大伯。

  • 男子为让妻子回家酒后打砸派出所求拘留 被拘15天

    我要‘进去’……”因妻子离家出走,本溪男子何某酒后打砸派出所大门求被拘留,认为自己“进去”了妻子就能为了照顾孩子回家。11月4日天还没亮,本溪平山派出所的大门就被砸得砰砰响,还伴随着一名男子的喊叫声,让警察抓自己。

  • 4名男子遇人砸车窗以为是小偷 将其打死后均获刑

    南国早报微信号11月7日消息,看到一名男子在砸小车车窗,广西柳州的陈某、浦某等人便怀疑他是小偷,随后对其进行殴打。李某等人怀疑该男子想盗窃车内财物,便质问他为何砸玻璃,但男子蹲在地上,始终没有回答。

  • 男子为让女儿上艺术院校被骗53万

    一家长为女儿上艺术院校心急,男子焦某某谎称能为他人办理,多次向这位家长索要办事费用,共计53万元。

  • 注意了!郑州一男子用这招“障眼法”骗走十余万

    郑州一男子把另一部手机号码在联系人里改名为“XX银行”,然后编发虚假的银行转账信息,诈骗十余万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