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高速上吞服200颗安眠药 隧道内停车昏睡

2017年11月14日15:35  来源:山西晚报

5034

  本报11月13日讯 11月11日19时48分,广灵至浑源高速鸿福隧道发生惊险的一幕:一司机吞服200颗安眠药后,将车停在隧道内昏睡。幸亏巡逻交警及早发现处置,最终解除道路安全隐患,并把男子从死亡线上拉回。

  当日,高速二支队十四大队民警巡逻至S36广源高速鸿福隧道时,发现一辆银色轿车停靠在应急车道内,但是车辆并未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摆放提示标志,民警立即上前询问。

  敲打玻璃,驾驶室内并无应答,民警发现司机一人躺在驾驶位上,双眼紧闭。情况特殊,民警立即拉开车门,发现驾驶座的男子呼吸微弱,但仍有意识,双腿不停颤抖。车厢内没有闻到酒精的味道,也没有任何碰撞痕迹,初步排除交通事故和饮酒驾车的可能。随后,民警在车内发现两个阿普唑仑药(俗称安眠药)的空瓶。

  据此情况,民警判断该名男子服用了大量的安眠药,迅速通知120赶往现场救人,并立即用手指刺激该名男子喉咙促其呕吐,同时反复呼喊司机,让其保持清醒,不可昏睡。

  120急救人员到达现场后,民警立即将司机抬上救护车,由于情况紧急,一路民警为救护车开道争取时间,另一路民警对车辆、驾驶员信息进行核查。通过查询得到男子信息后,民警迅速与其家人取得联系。经了解,司机马某患有抑郁症,当天16时,家人发现其驾车外出,之后就联系不上了。

  12日凌晨1点多,男子脱离了生命危险,民警看其无恙后才放心离开。11月2日上午,马某家人专程来到高速二支队十四大队对民警表示感谢。

文章关键词:男子;安眠药;昏睡;吞服;停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砍10岁儿子29刀 事发前正与妻子闹离婚

    大家后来知道的结果就是,男子拿着菜刀砍了儿子,光头部刀伤29刀…其他手臂上的刀伤已经数不清了,其中一刀砍在脖子上。

  • 杭州男子当头砍10岁儿子29刀 已被警方控制

    不知道是什么情况,父亲从厨房拿了菜刀将男孩砍了很多刀,其中一刀砍在脖子上…男孩失血性休克,被送往医院……  昨天傍晚,这起发生在杭州大关某公寓的案子,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大家后来知道的结果就是,男子拿着菜刀砍了儿子,光头部刀伤29刀…其他手臂上的刀伤已经数不清了,其中一刀砍在脖子上。

  • 智障少女遭大伯猥亵大半年 男子:只是摸

    (原标题:16岁智障少女疑遭50岁大伯持续猥亵大半年 涉事男子:就只是摸了摸)   关爱残疾人,帮助残疾人是我们社会的良好风气,但也有极少数衣冠禽兽,悄悄把黑手伸向她们。简单的一句话吓坏了王女士,儿子口中的这个他是同村同姓的一个50岁左右男子,按辈分算应该是小洁的大伯。

  • 男子为让妻子回家酒后打砸派出所求拘留 被拘15天

    我要‘进去’……”因妻子离家出走,本溪男子何某酒后打砸派出所大门求被拘留,认为自己“进去”了妻子就能为了照顾孩子回家。11月4日天还没亮,本溪平山派出所的大门就被砸得砰砰响,还伴随着一名男子的喊叫声,让警察抓自己。

  • 4名男子遇人砸车窗以为是小偷 将其打死后均获刑

    南国早报微信号11月7日消息,看到一名男子在砸小车车窗,广西柳州的陈某、浦某等人便怀疑他是小偷,随后对其进行殴打。李某等人怀疑该男子想盗窃车内财物,便质问他为何砸玻璃,但男子蹲在地上,始终没有回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