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路怒男逼停公交车扇司机耳光 结果反被对方打懵

2018年01月11日17:56  来源:湖北经视

5034

  日前,有网友爆料:河北一位“路怒司机”,和一辆公交车扛上了,不仅两辆车斗了一路气,这位“路怒司机”也上去找公交司机打架。不过这结局和以往不一样

  1月7日,河北石家庄的一条马路上。一辆白色小车在变道时,与一辆公交车发生了摩擦。

  小车一直行驶在公交车正前面,压着公交车行驶。

路怒男逼停公交车扇司机耳光 结果反被对方打懵

  (可以看到,小车前面还有很大空间,但小车踩了刹车,故意不走)

  后来,车主竟将自己的小车倒退,主动地撞上后面的公交车。

路怒男逼停公交车扇司机耳光 结果反被对方打懵

  小车车主下车后,怒气冲冲地上了公交车,对着公交司机一阵狂扇怒骂。

路怒男逼停公交车扇司机耳光 结果反被对方打懵

  不料,公交司机奋起反抗,将小车车主推下车,一脚将其踹翻在地。整个动作一气呵成,打得小车车主都蒙了。随即两人在车下扭打起来。车上的一名乘客随即下车劝架。

路怒男逼停公交车扇司机耳光 结果反被对方打懵

  网友评论

  锦新才子:这个逼装的,太失败

  yb鬼鬼别跑:看着这一类的视频感觉心里就一个字 好鸡儿爽

  skizzik:实力反杀

  梨瓜-LION:其实有时候不能简单的看表面,有些公交司机确实开车有点像路霸,仗着自己大车,公车,保险高,肆无忌惮

  jz慎独:最看不惯什么路怒的起床怒的,别为自己作死找借囗!你路怒怎么不砸自己的车拿别人出气算啥?

  Bobbbbbbbbby:路怒,逼停,动手绝对有错,但是好多公交车开的真的很霸道,不经常上路不知道啊,有时候那是真来气啊

  给苍蝇梳分头:帮公交说话的该是常坐公交,帮小车说话的该都是自己开车的

  自从汽车开始普及后,越来越多的司机患上了一种“病”叫“路怒症”,大家应该也都不稀奇了。

文章关键词:公交车;小车;车主;公交司机;耳光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深圳专营公交车辆实现纯电动化

    记者27日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获悉,深圳目前推广应用纯电动公交车达16359辆,日均行驶总里程达285万公里,除保留少部分非纯电动车作为应急运力外,已实现专营公交车辆纯电动化。

  • 俄警方:莫斯科公交车冲入地下通道事故可能因司机操作不当

    这是12月25日在俄罗斯莫斯科西部拍摄的交通事故现场。莫斯科州交管局新闻处表示,调查显示,肇事公交车当天上路前曾修理过,司机在发车前没有表现出任何异常。新华社发(叶夫根尼·西尼岑 摄)  12月25日,救援人员在俄罗斯莫斯科西部的交通事故现场工作。

  • 你在公交车上丢过东西吗 100余张身份证和钱包等失主

    12月12日,在农业路花园路快速公交站台内,一张桌子上密密麻麻摆满了各式物品,有银行卡、身份证、钱包、医保卡等等。

  • 老人公交车上发病 冠心病乘客捐出唯一一粒药丸

    公交车开到医院门口,乘客和急救人员将患者背到担架上。10月25日晚上,贵州省贵阳市203路公交车上出现感人的一幕,一名老人突然发病,司机和乘客一面找“救命药”,一面扶老人和拨打120,让老人服下“救心丸”后,司机征得乘客同意,直接将老人送到医院,老人现已转危为安。

  • “公交出行宣传周”启动 银隆践行城市绿色出行

    9月18日,由交通运输部、公安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三部委联合组织开展的2017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在兰州举行启动仪式,拉开了2017年公交出行宣传周的序幕。

  • 湖南永州一公交车行驶途中突冒浓烟 无人员伤亡

    5月16日下午5点左右,有网友称,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一趟18路公交车在行至零陵中路时,突然冒出大量浓烟,乘客纷纷逃出。当记者赶到零陵中路时,乘客已疏散完毕,故障公交车已挪至路边正在维修。

  • 她扔了个东西 吓坏郑州82路公交车上一车人

    这是4月29日晚上7点55分,发生在郑州市82路公交车上的一幕。2、充电和存放时,禁止在周边堆放易燃可燃物,不要在过热、过冷或潮湿的环境中使用和保存。

  • 女子遇车祸被公交车轧住 众多市民抬车救人

    据安徽商报消息,4月18日下午,安徽蚌埠的李女士骑着一辆电动三轮车经过当地的义乌商贸城时,不幸与一辆公交车相撞,李女士被卷入车轮血流如注,而且右腿被轧住,动弹不得。

  • 活鱼“游”上公交车 移动的“海底世界”亮相郑州

    这辆传说中的1路公交车,车厢内到处挂满了海草,操作台上到处帖满了海螺、珊瑚礁、小鱼的玩偶,挡风玻璃周围也贴满了海鱼的图案,车顶从前到后被一张渔网覆盖,里面装满了颜色各异的海豚气球,车窗的玻璃上还配以沙滩贝壳的图片。

  • 一条路一个人!女子开23年公交 绕地球“跑了”23圈

    对于这份外人看来异常枯燥的工作,蒋会娟却过得简单饱满,感受着车厢内的冷暖,敬畏着车前驶过的每一个生命。”  据了解,蒋会娟做公交司机23年,除了生孩子在家休息半年外,几乎每天都会开车上路。结束采访时,天已黑,但蒋会娟仍驾驶着她那辆公交在拥挤的街道上前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