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伙怕催婚4年不回家 父亲千里找来将其拉进派出所

2018年03月14日13:51  来源:杭州网

5034

  老陈心里苦,儿子有4年没回家了!电话也没打一个,家人都以为他出了事!

小伙怕催婚4年不回家 父亲千里找来将其拉进派出所

  近日,河南的老陈(化名)为找儿子千里迢迢从河南开封找到杭州。见到了儿子的老陈并没有喜悦反而更加伤心,原来儿子并不打算回开封老家。

  小伙借口单位忙4年不回家

  老父亲从河南赶到杭州 拉儿子进了派出所

  河南小伙小陈今年30岁了,河南开封人,父亲老陈今年59岁。

  整整4年,小陈没有回过老家,连电话都没打过一个!家里人都以为他出了什么事。

  这几天,老陈实在憋不住了,来杭州找儿子。

  小陈在闲林一家工厂上班,老陈找到他后,不理解儿子为什么不肯回家。

  “我和你妈都以为你出事了,这么久不回家也不打电话”老陈一边拉着儿子一边哭着说。

  “单位事情多请不出假,工作实在太忙了……”小陈轻轻地说完后就开始沉默,显然他还是不肯回老家。

  为了说服儿子回家,3月12日中午,老陈硬拉着儿子来闲林派出所,两父子在派出所门口又起了争执。

  老陈一激动,摔倒在闲林派出所门口。民警得知情况后便将俩父子“请”进了派出所,父亲老陈老泪纵横。

  小伙在派出所说出实情:怕家里催婚

  更深一层原因:父母把他自尊心搞没了

  交谈中得知,小陈上班的工厂早八晚五,有双休,说实话也不是特别忙。

  无奈下,小陈说出了实情:“我到现在还单身,害怕家里催婚,不敢回去。”

  “我们不逼你了。”老陈说。

  小陈扭扭捏捏地向民警说出了更深层次的原因。

  “4年前,我自己生病了,自己花钱医了一万多还没好,手头也已经没钱了。我想让家里打钱,我爸说你回来,给你打钱,不回来不给你。”

  小陈就这样一气之下,挂了电话。

  这之后,小陈又给家里去过电话,没想到老爸还是一样的回应。后面几年,小陈连家都一次没回,连个电话也没打。

  “我感觉自尊心都没了。他(老爸)在亲戚朋友那里到处说,搞得好像我在外面乱搞,乱花钱一样。”

  这些年,小陈过年几乎都是和朋友一起过的,今年过年他自己一个人去外面旅游了一趟。

  在民警协调下 小伙意识到自己错误

  承诺五一一定回家看父母

  民警了解情况后先安抚了老陈的情绪,然后批评了小陈:“今年必须回家,再忙也要回家!你要是请不出假我帮你去单位请假。”

  在民警调解下,小陈也认识到自己错了,他答应今年五一说啥也要回去看看父母。

  临走前,民警再三叮嘱小陈,务必不要辜负父母的养育之恩,过年过节常回家看看。小陈表示今天先送父亲回老家,回到单位就和领导请假,抽时间一定回家看父母。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催婚;小陈;小伙;民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到派出所向警察求助 讲完事情经过自己被拘留

    9月27日,一名年轻女子慌慌张张跑到派出所求助,想让民警带她去医院检查是否染病。不过,耐心听完她的诉说,民警却从中发现了猫腻。

  • 面对郑州户籍新政 为何问得多办得少?

    当天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航海东路派出所,户籍室只有两位等待办理业务的市民,一位是来办理新生儿准生证,另一位则在咨询更换身份证的事情。7月5日,《郑州市人民政府进一步深化户籍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发布:到2020年,郑州市中心城区常住人口达到730万人,户籍人口达到410万人。

  • 郑州市区所有户籍室咨询电话公布 还有具体地址!

    自郑州一系列户籍新政出炉后,有很多市民到户籍室咨询有关户籍方面的问题,还有一些外地想落户郑州的人员,更是来回奔波。为进一步方便市民,昨日,郑州警方将市区所有派出所户籍室地址和最新的咨询电话进行了整理,第一时间向市民发布。

  • 安徽一派出所副所长驾车撞死老人后逃逸

    昨日,安徽商报记者从霍邱县公安局了解到,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后,霍邱县公安局已发布了情况说明,证实这起交通事故的肇事司机,的确是范桥派出所副所长邓子辉。

  • 自投罗网!窃贼偷完手机还去派出所开居住证明被逮

    早上偷完手机,晚上就去派出所开具住宿证明,这种“自投罗网”的方式,还真令人哭笑不得。随后,民警对犯罪嫌疑人卖出的赃物进行查找,从南阳路到北环,最终将嫌疑人所卖的两部手机追回。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