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迷路狗狗一餐吃24根火腿6个面包 民警称快被吃垮

2018年03月14日14:41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一餐能吃24根火腿肠,6个面包,分别于3月3日和3月12日捡到的两只阿拉斯加狗,让四川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区分局的民警直呼被“吃垮”。3月14日,涪城区分局团委书记廖静雯告诉澎湃新闻,阿拉斯加食量较大,民警喂养时分别把附近超市里的火腿肠和自动贩卖机里的面包都买光了。

3月3日捡到的阿拉斯加和民警。图片来源:@涪城公安

  3月3日捡到的阿拉斯加和民警。图片来源:@涪城公安

  12日22时许,一只阿拉斯加在工区派出所门口打转,路人将其送到派出所内。因为没有寻找到狗主人,民警就将阿拉斯加安置在值班室。在值班室吃起方便面的民警发现阿拉斯加一直盯着自己,便猜想它肚子饿,去自动贩卖机内给它买面包,“当天晚上吃了6个左右吧,反正自动贩卖机里面的面包都被吃光了。”

  廖静雯称,12日捡到的那只阿拉斯加目前还未找到狗主人或被领养,计划将其养在一个场地较大、便于狗活动的警犬中队。如果它有成为警犬的资质可能会考虑训练。她笑称,“因为毕竟它那么能吃,又长得那么胖,它可能要先减肥吧。”

  本月第一只“光临”涪城区分局的阿拉斯加犬同样食量不小。3月3日17时许,小浮桥派出所的民警接收了一只群众在路上捡到的阿拉斯加犬,当晚给它喂了24跟火腿肠,“因为派出所门口有个超市,当天晚上就把人家超市的火腿肠都吃完了”。

3月5日捡到的阿拉斯加在等民警买东西给它吃。图片来源:@涪城公安

  3月5日捡到的阿拉斯加在等民警买东西给它吃。图片来源:@涪城公安

  廖静雯表示,2月底涪城区分局新皂派出所也曾捡到一只阿拉斯加,当晚就把它送还给狗主人。3月份捡到的第一只阿拉斯加的主人也在5日赶到派出所把狗领回,并向民警致谢。

  3月14日,廖静文告诉澎湃新闻,3只阿拉斯加的食物都是民警自费,其中还有人给狗买了狗粮等其他食物。她表示,吃垮倒没什么,关键希望狗主人能细心照顾狗不要让它走丢,“反正狗在这的时候我们就好好照顾它嘛”。

文章关键词:民警;狗主人;阿拉斯加犬;狗狗;迷路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酒后肇事换座位 夫妻二人"一条心"欺瞒交警

    最近,在贵州黔东南州麻江县城西山路发生了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虽然交警表示监控都看得清清楚楚,但是轿车驾驶员向某仍死不承认,其妻子吴某也一直坚持帮丈夫作伪证。民警对轿车驾驶员向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发现他身体里每100毫升血液含149毫克酒精,涉嫌醉酒驾驶。

  • 女司机醉驾被查:不要和我讲法 故意喝醉来找你们的

    2月26日,昆明交警六大队在昆明市穿金路与丰源路交叉口北口处开展夜间整治。”  经现场酒精呼气检测,唐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28mg/100ml,已达醉酒驾车的标准,民警依法又将其带至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测。

  • 醉酒女子独自在家呼呼大睡不知着火 醒来看见满屋陌生人

    里面的人竟然正在呼呼大睡  2月23号凌晨4点,南京某小区物业报警称,小区内一户人家阳台上冒出阵阵浓烟,很可能是屋里着火了。物业和民警得知消息后先后赶到现场,但由于没有钥匙,只能不停地敲门。

  • 醉酒女子独自在家干这事 醒来满屋陌生人

    里面的人竟然正在呼呼大睡  2月23号凌晨4点,南京某小区物业报警称,小区内一户人家阳台上冒出阵阵浓烟,很可能是屋里着火了。物业和民警得知消息后先后赶到现场,但由于没有钥匙,只能不停地敲门。

  • 两名男子袭警反称警察打人被拘 只因一条狗

    近日,镇江句容市开发区派出所抓获了两名阻碍民警依法执行职务的男子,此前,他们因为一条狗引起的纠纷竟当众袭警,最终,他们被句容市公安局行政拘留。警方表示,高某的儿子未满16周岁,经民警说服教育,他写了悔过书,而路某和高某因阻碍执行职务都被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两人后悔莫及。

  • 小伙感情受挫欲轻生 把煤气罐搬到卧室放煤气自杀

    春节本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大年初七的中午,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一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辖区某小区内有人在房间放煤气自杀,民警迅速驱车赶往现场。人命关天,民警意识到危险性,当机立断借用门外存放的简单工具撬开窗户,进入房内,迅速关上煤气罐阀门,打开门窗通风。

  • 一家人回即将拆迁的老宅拍全家福 突然房子塌了

    人员被困、房屋坍塌……这起警情立即引起值班民警的高度警觉,值班所领导徐国樑集结所里一切能出动的值班警力,迅速赶往现场救援。民警了解到,出事的一家人都姓梁,坍塌的这幢房子是梁家的老宅,一部分还是木质结构,房子空着很久没人住了。

  • 7岁女童与母走散 警方凭其手机里照片联系到家人

    看小女孩衣着单薄,民警找来棉衣给她披上。询问中,小女孩称自己7岁多,上午与母亲走散。民警讯问是否知道家庭住址或家人联系方式,小女孩均说不清。

  • 凌晨行凶杀人逃跑22年 周口民警远赴新疆将其擒获

    凌晨时分行凶杀人,一跑就是22年。周口民警锲而不舍,千里追凶将其擒获。

  • 女子跟帅哥半夜做这事 事情败露人不见了

    1月9号早上,偃师市顾县段西村村头开美容店的马赛飞发现自己店里失窃了。通过“天眼”系统,民警追踪了十多天,发现这辆电动车最终消失的位置,离顾客仝某家最近。在不断被搜出来的赃物面前,仝某低头承认了自己参与美容店盗窃的事实。

  • 男子夜撬保险柜盗64部手机 其中一部送女友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 男子夜撬保险柜盗64部手机,其中一部送女友。目前,嫌疑人李某因涉嫌盗窃,吕某、唐某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 男子外出买菜反锁屋门 3个孩子玩火烧屋险丧命

    南都讯2月3日,深圳一间居民楼着火了,民警居民紧急灭火,将水泥墙凿出一个大洞后,才发现有3小孩被困在火场中,民警和居民冒着浓烟逐间房间寻找,才将小孩救出,有见义勇为的居民抱出孩子后,晕倒在火场门口。

  • 郑州俩男子凌晨坠湖 民警跳入刺骨冰水救人

    接警后,帝湖分局交巡警大队巡逻2号马树华、巡防队员李勇第一时间赶到事发现场。帝湖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曹志刚介绍,救人民警马树华,除了这次勇救落水者,去年9月13日还曾经赤手夺刀,制服一名酒后追砍路人的犯罪嫌疑人。

  • 郑州俩男子凌晨坠湖 民警跳入冰水救人

    接警后,帝湖分局交巡警大队巡逻2号马树华、巡防队员李勇第一时间赶到事发现场。帝湖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曹志刚介绍,救人民警马树华,除了这次勇救落水者,去年9月13日还曾经赤手夺刀,制服一名酒后追砍路人的犯罪嫌疑人。

  • 惊悚!工人荒地如厕 发现脚边躺着老太尸体

    刘师傅和工友赶紧报了警,民警和120急救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经过确认躺在地上的人早已没了生命体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