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支付宝发布2016年全民账单:郑州人均支付超10万

2017年01月05日07:12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河南商报讯(记者 陈薇)谁说咱河南人不诚信?咱河南人还钱可是全国最及时的。1月4日支付宝发布数据显示,在2016年“借呗”有借有还的排行榜上,借钱之后准时还钱的第一名是河南省。

  和往年一样,1月4日,蚂蚁金服旗下支付宝发布了2016年的中国人全民账单。河南通过花呗、借呗借贷消费的用户,在刚刚过去的一年增长了84.6%。

  在借钱消费增长的同时,河南的用户对自己的信用也非常珍惜。在2016年借呗有借有还的排行榜上,准时还钱的第一名是河南省,随后是安徽省、江苏省。

  支付宝2016年全民账单显示, 2016年郑州人均支付达到106435.5元,其中购物金额占了7913.8元,这两项均排在河南省第一位。此外,郑州全年支付总额也位居全省第一。

  按省级行政区划来看,2016年广东省总支付金额排名居全国首位,浙江第二,排名第三的是江苏省,河南省位居第八。

  买保险

  超过三成的80后以及近一半的90后都在网上理财和买保险。

  外卖

  90后用户到店吃饭人数占比高达46%,外卖更是高达61%,加上80后,比例高达85%。

  吃

  口碑数据显示,郑州“吃货”年人均消费达319.6元。夜幕降临,郑州的热闹还没有停止,郑州人吃夜宵人均近80元。

  发红包

  郑州男人很大方,去年人均发出1878.7元红包。郑州女人也不小气,人均红包金额超过1000元。

文章关键词:支付宝,人均消费,郑州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