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小伙从电动车摔下再也没起来 朋友称其后天要订婚

2017年01月06日07:24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昨日凌晨,二七区政通路上,一辆电动车在雨中摔倒,酿成一死一伤悲剧,赶到现场的友人称死者“后天要订婚”。目前警方仍在对事故发生的原因展开调查。

  昨日凌晨0时30分许,兴华街与政通路交叉口向东约200米路北,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白色电动车突然摔倒在路中,车上两名小伙摔倒在湿漉漉的地面上,120急救人员赶到后经过一番救治,确认一名小伙已经死亡,另一名小伙被拉走进行救治。

  “这个伙计已经不行了,骑车的朋友说有人从后边撞他。”匆匆赶到现场的一名20多岁的男子表示,事故发生时死者由电动车后被甩至地面,可能因头部触地受伤严重导致死亡,受伤被送医的骑车小伙“神志还清醒”。

  这名男子俯身将毯子拉起,为躺在雨中的朋友最后一次遮风挡雨,随后情绪低沉地说死亡小伙“后天要订婚”,他还不知道该如何将噩耗通知到对方家人。

  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前骑车和坐车男子刚由附近一家KTV出来,出事前两人是否曾经饮酒暂不得知,而事故是因路面湿滑摔倒还是撞击所致,也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记者 汪永森 文/图)

文章关键词:小伙;电动车;雨夜;后天要订婚;事故发生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