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脑洞大开!郑州一哥们头戴“玻璃罩”骑车

2017年01月09日11:01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据河南交通广播今早发布的消息:郑州街头出现这样的一幕:一哥们儿骑电动车戴了一个很奇葩的头盔!现在电动车装备真的是脑洞大开啊!

文章关键词:玻璃罩;脑洞;骑车;哥们;郑州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脑洞大开:盘点世界上千奇百怪的斑马线

    据英国《卫报》报道,无论是为了安全、美观还是庆典,世界各地城市的斑马线已经变得越来越多样化,其中不乏五颜六色或者不寻常的设计,这也让过路的行人平添几分生活乐趣。

  • 雷翻天! "光猪跑"奇葩造型脑洞大开

    2016年2月28日,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格外热闹,一年一度的“光猪跑”如期在这个周末举行。而该活动的创意之处在于参赛者必须穿内衣裤或搭配其他造型,这让众多跑友脑洞大开,比基尼、丁字裤、奇特彩绘齐上阵,让人大开眼界。

  • 脑洞大开!宝马车主很疯狂-打渔晒网

    时长:32分05秒

  • 春晚公开征集节目 网友脑洞大开力荐节目

    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岳云鹏、开心麻花、曹云金、巩汉林、苗阜王声等喜剧界的笑星们都已经在积极筹备喜剧作品,力争今年能够登上春晚的舞台。

  • 7本画风清奇
    脑洞突破天际的高分小说

    我读书是为了
    迎接一场伟大的爱情
    脑洞奇大的书
    通常是我们用来放松自己
    大开眼界的必备佳品
    7本脑洞突破天际的小说分享

    《焚舟纪》
    《最初的爱情,最后的仪式》
    《奇鸟行状录》
    《如果在冬夜,一个旅人》
    《鳄鱼街》
    《暗黑童话》
    《隐形怪物》

  • 互联网大会首日:从“眼界大开”到“脑洞打开”

    据“新华社发布”客户端报道,早晨7时,暖暖的冬阳映照在乌镇的河道上,与河畔古色古香的民居构成一副美景。就在张朝阳背后3米,另一个穿着普通套头毛衣的男子,面色沉稳,一言不发,只有眼神偶尔凛冽——对,那是马云。

  • 乐见故宫文创产品脑洞大开

    在文化产业转型的大潮中,北京故宫应该放下身段,把“脑洞”开得更大一些,不断推出更时尚的文创产品。

  • 各种脑洞大开的结局

    各种脑洞大开的结局

  • 兰道尔·门罗新作《万物解释者》
    继续开脑洞

    作为一本广受好评的
    趣味科普读物
    以诙谐幽默的语言
    科学严谨的态度
    重新解读了生活中
    许多看似平常
    却又无法理解其原理的东西
    堪称复杂事物的极简说明书

    门罗也向读者们讲述了
    他是如何锻炼出自己的智慧大脑
    完成《万物解释者》
    这部横跨多个学科的作品的

  • 俄两青年突发奇想将厨房改造为泳池

    近日,俄罗斯两名青年脑洞大开,将家中的厨房改造成为一个泳池,并在里面戏水,玩得不亦乐乎。近日,俄罗斯两名青年脑洞大开,将家中的厨房改造成为一个泳池,并在里面戏水,玩得不亦乐乎。

  • 污!坏!张雨绮晒个脚都能被你们玩成这样

    网友们看到图片,脑洞大开,纷纷留言:“女神的脚如图。”“鞋儿破,帽儿破。尖尖的真像济公的帽子。”“红配绿红红火火但是你最美。

  • 家庭日用品的“邪恶表情包”

    每个事物都有黑暗的一面,关键是你有没有一双发现的眼睛。在这些作品中,“拖把君们”披头散发站立在墙角,目光炯炯,眼中充满杀气。

  • 新年愿望又是减肥?

    “当我们生活中的身体、情感、社会和环境因素都处于一种平衡中,那么人就会达到一种健康状态,”美国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专家埃米·克劳福德·福彻说。

  • 郑大学生体验民间手工艺术 捏制泥塑脑洞大开

    还记得在海滩玩泥巴建造的城堡吗?还记得在幼儿园用橡皮泥捏出的小动物吗?随着年龄的增长,捏泥巴成为童年中独特的记忆。

  • 脑洞大开的新方案:微软用聚焦光线充电

    据外媒报道,无线充电技术现在已经被用户所熟知,并且在一些智能手机、智能手表等设备上已经具备无线充电功能。现在,微软研究院针对无线充电提出了一个全新的方案——AutoCharge,该方案结合了太阳能发电技术,颇有脑洞大开的味道。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