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2017郑州航展公开招募志愿者

2017年01月10日07:09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记者昨日获悉, “2017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志愿者全球招募即日启动。

  4月27日至5月1日,第三届“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将在上街通航机场举办。航展由2017亚洲私人与公务航空博览会、飞行表演、2017中原飞行大会、通航高端论坛、商务交流及项目签约等组成。

  参加郑州航展志愿者选拔须符合如下要求:遵守中国法律法规;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服从岗位调配;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会讲标准普通话,英语较好者优先;母语为汉语的申请人应具备基本的外语交流能力,母语为外语的申请人应具备基本的汉语交流能力及外语交流能力;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有意参加者,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郑州航展官方发布(zzhzfb)”,点击下方“志愿报名”菜单栏,进入报名系统。郑州航展执委会将对所有报名者信息进行认真筛选,并于3月上旬公布入选者名单。(记者 武建玲 通讯员 穆文涛)

文章关键词:航展;招募志愿者;2017郑州航展公开招募志愿者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珠海航展明天开幕:歼20将首秀4国飞行表演队争艳

    京华时报记者了解到,国产“彩虹”系列无人机将以强大阵容参展,其展品之丰富为历届航展之最。11月1-2日,A350将参加珠海航展,进行静态展示和飞行表演,这是A350这款世界最新的远程宽体飞机首次亮相珠海航展。

  • 郑州航展即将开幕 小编教你“正确的打开方式”

    9月25日~27日,2015郑州航展即将开幕,想必不少小伙伴都已经等不及了吧。冷静!你知道郑州航展的“正确打开方式”吗?去享受航空激情之前,看看下面的文字,保存它,可以帮你更加舒服地看航展。

  • 9架“明星”飞机齐聚郑州上街机场

    9月17日,9架飞机乘集装箱漂洋过海到达郑州上街机场。它们将在一周后现身郑州上空,为“2015郑州航展”的观众们带来精彩绝伦的特技表演。

  • 前苏联"雅克"军机现身上街机场 将上演四机环状飞行

    一辆吊车将两个灰蓝色的集装箱从卡车上卸下,放置在机库前的草坪上。随后,雅皮士特技飞行表演队队长杰斯和他的另一名队友达瑞打开了集装箱,雅克飞机露出了“庐山真面目”。

  • 郑州航展9月底"绽放"上街机场 顶尖飞行表演队降临

    今年9月25-27日,“2015郑州航展”将在郑州上街机场举行,随着位于郑州上街区的郑州通用航空试验区获批,未来3-5年,通航产业将打造成为郑州的支柱产业,上街机场打造成为中原经济区乃至全国通航枢纽机场。

  • 郑州航展9月底"绽放"上街机场

    今年9月25-27日,“2015郑州航展”将在郑州上街机场举行,随着位于郑州上街区的郑州通用航空试验区获批,未来3-5年,通航产业将打造成为郑州的支柱产业,上街机场打造成为中原经济区乃至全国通航枢纽机场。

  • 英航展事故致11死 禁古董飞机高强度特技表演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8月25日报道,英格兰南部海岸的索兰航空展日前表演飞机坠毁后,英国航空监管机构发布新规,禁止古董飞机在航空展期间进行空中“高强度特技”表演。

  • 2015郑州航展开始售票 “飞天女”刘洋获赠亲子套票

    7月15日,2015郑州航展飞行队首次上街机场考察发布会暨开票仪式举行。环球航空嘉年华飞行表演队CEO马克-杰夫瑞斯和空中海报飞行表演队队长韦恩-曼斯菲尔德考察郑州上街通航机场,为9月25日至27日的飞行表演作准备。

  • 安阳航空节开幕 小小飞行员亮了参观者的眼

    美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席李书东则对大河报记者表示,安阳市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浓郁独特的文化底蕴,也有着无可比拟的空域资源。还特别邀请了诸多飞行装备类、无人机与航模制造类展商,通过航材与装备的现场交易,探索安阳打造全国通航器材与零部件交易市场的建设路径。

  • 2015郑州航展9月举行

    5月18日“2015郑州航展”新闻发布会召开,航展将于9月25日-27日在上街通航机场举行。

  • 珠海航展上的美女记者

    随着第十届中国航展落下帷幕,在航展上采访的媒体记者纷纷整理连日来的收获。不少记者感到,这次报道中国航展,走近了中国战机,耳闻目睹了中国军队的开放自信,进一步增强了国防意识。

  • 珠海航展落幕 成交227架飞机观众人数创新高

    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16日下午在珠海圆满落幕,六天展会共成交227架飞机。本届航展国际展商参展踊跃,境外参展商320家,占45%,创历史新高。

  • 珠海航展:空姐模特上演制服秀

    珠海航展:空姐模特上演制服秀 

  • 【珠海航展】"骑士""勇士"秀绝技

    11月12日,参加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的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驾苏-27战斗机进行了精彩的飞行表演。

  • 珠海航展明星机悉数亮相彩排

    11月9日,俄罗斯Su-35战机结束当天的训练试飞后,机务人员对其精心维护。当日,已经抵达珠海金湾机场的运-20、歼-31、Su-35等本届航展上的明星机型依次进行了训练试飞,为即将开幕的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热身。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