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济源民警抽检快递包裹惊现子弹 快递员工大惊失色

2017年01月11日15:22  来源:济源网

5034

济源民警抽检快递包裹 打开后快递员工大惊失色

  “天哪,居然是子弹!”当民警将一个快递包裹内的子弹取出来摆到桌子上时,快递公司的员工不禁大惊失色。他们万万没有想到,这包子弹足足有50发,而且是小口径步枪所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2017年1月2日,人们正沉浸在元旦小长假的欢乐中。这天中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市公安局网技支队案件侦察大队的民警正在对一家快递公司的包裹进行抽样检查。11时20分时,民警发现一个快递包裹内有50发小口径步枪子弹,于是立即扣下了那个快递包裹。

  民警发现,快递单上只有收件人的电话号码155xxxx9857。但是,该手机已停机。收件人姓名栏写着“原经理”,收件地址为某大街。民警经过走访,没有找到收件人。当天上午10时许,民警查询发现,收件人的真实身份为一名河北籍男子,常年在我市做生意。下午4时许,现场守候组民警发现一名穿灰色羽绒服的男子开车来快递公司领取快递包裹。当快递公司工作人员问他包裹里是什么东西时,他说邮寄的是钢笔。为了不打草惊蛇,进一步核实该男子的身份,民警和快递公司工作人员商量后,让工作人员告诉该男子,包裹刚刚被快递员带走了,让他下午6时再来取。该男子离开后,民警跟踪追击,得知了该男子的居住地点。当天下午6时30分,该男子再次到快递公司领取快递包裹。当他签完字时,埋伏在四周的民警左右包抄,将该男子抓获。

  经突审,犯罪嫌疑人李某超,男,河北省河间市人,常年在济源做密封圈销售生意。李某超对在网上购买50发小口径步枪子弹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过5天的审讯,1月8日上午,李某超又交代了他先后两次花费近两万元在网上购买小口径步枪、高压气枪各1支的违法犯罪事实。民警对犯罪嫌疑人的住处及车辆进行了搜查。目前,所有涉案枪支弹药以及枪支零配件均已被查扣,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文章关键词:快递公司;子弹;包裹;男子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