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胆大!男子冒充人民日报“记者”新闻敲诈医院一万

2017年01月13日16:38  来源:消费日报

5034

  12日下午,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白云公安分局抓获一起冒充人民日报记者张洪潮,张洪潮手持人民日报海外版报纸在商丘民康医院办公室进行新闻敲诈勒索一万元时,被及时抓获。

  18时左右,商丘市梁园区白云公安分局接到商丘民康医院报警称,一自称人民日报记者的赵友胜,张洪潮两人,以商丘民康医院建设新址存在问题为新闻题材,进行新闻敲诈勒索一万元。

  商丘梁园区白云公安分局接到报警后,及时出警,在商丘民康医院院内,抓获冒充人民日报记者张洪潮一人,并在车上搜出所敲诈的现金一万元。

\

  冒充人民日报假记者张洪潮手持人民日报海外版报纸在医院办公室证明自己身份

\

  商丘民康医院司机赵薇(花名)告诉记者说,今天早上9点多,一自称人民日报记者赵友胜(音)给商丘民康医院朱院长打电话说,我是中国人民日报的记者,听说你医院新址在违法建设,我们想了解一下情况。朱院长说在外地出差回来再联系。

文章关键词:人民日报;男子;诈骗;医院办公室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传朝鲜禁用中国货 人民日报记者:肯定是假消息

    对上述消息,周之然对环球网表示,没有看到朝鲜媒体这样的报道,“‘朝鲜禁用中国货’肯定是假消息,这是开玩笑”。

  • 人民日报三天发六文喊话楼市:降价是开发商明智选择

    人民日报三天连发六文喊话楼市:库存这么多房子想要卖出去,开发商要拿出降价让利的诚意。如此罕见举动,引来各界热切关注。

  • 人民日报:“明星婚礼秀”可以少搞些

    一对新人结婚,值得祝贺。不过这声势浩大的“明星婚礼秀”,后来者却不妨少搞些。或许那样,倒能得到更多真心的祝福。

  • 人民日报头版赞河南

    前些年,河南天瑞集团打算发行企业债收购水泥企业股权,但因被收购方担心债券发行批准难,不愿提供负债、经营明细单,而没有这些材料,就无法报批,双方“干说做不成”。去年以来,河南强力推进投融资体制改革,从先申报、再核准,改为先批债、再备案。天瑞一下发行50亿元企业债,用于购买水泥企业股权,上半年全部完成。

  • 人民日报头版赞河南

    人民日报头版赞河南:社会资本活跃 实体经济受惠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