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最严禁炮令出炉 全面禁放包括乡镇和农村

2017年01月16日07:02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1月15日,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下达通知,包括乡镇和农村在内,我省全域全时段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河南商报记者从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下发的这份特急通知中看到,为应对冬季重污染天气不利影响,我省进一步扩大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范围,坚决杜绝全省范围内燃放烟花爆竹现象。

  通知中要求,包括乡镇和农村在内,各地要抓紧时间出台辖区烟花爆竹禁止燃放管理规定,明确市县全域内全时段,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并将出台的具体的相关落实文件于1月18日报送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

  1月13日,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下达通知,要求全省县级以上(含县级)城市建成区内全时段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相比以往要求各省辖市建成区内禁燃禁放烟花爆竹,这道命令可谓严厉。而两天不到,这道命令再次升级,并将“禁炮”范围扩大到全省全域尤其是各乡镇和农村。

  此外,据了解,接下来,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还将对烟花爆竹禁止燃放工作责任制及问责机制进行强化,对在烟花爆竹禁止燃放工作中不依法履行职责、不作为、慢作为、玩忽职守的,要责令纪检监察机关依法依规进行追责,给予责任领导和责任人严肃党政纪处分。(记者 陈朋冲)

文章关键词:农村;燃放烟花爆竹;防治;全域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