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男子开半挂车驶入公安检查站 民警发现系网上逃犯

2017年01月16日08:58  来源:南都晨报

5034

  1月13日,2017年春运第一天,桐柏交警月河公安检查站查获一名社旗警方网上追逃的敲诈勒索逃犯。

  1月13日9时30分,一辆重型半挂车驶入月河公安检查站,执勤民警对该车进行例行检查时,经移动警务执法终端PDA对驾驶员驾驶证核查后,发现该车驾驶人郭某系网上逃犯。执勤民警以过往车辆需到值班室进行登记并领取春运宣传品为由,对郭某进行稳控。在民警的要求下,郭某极不情愿地来到值班室,执勤民警成功将其控制。

  经查,2016年12月30日,郭某以强行承揽工程,不给好处就阻挠施工的方式,在社旗县唐庄乡某项目部建设工地敲诈勒索中标单位某集团负责人余某现金1万元。

  目前,桐柏交警已和社旗警方取得联系,等待社旗警方办理移交手续。(记者 李思阳 通讯员 肖书鼎)

文章关键词:网上逃犯;检查站;执勤民警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上逃犯潜藏超市做收银 被民警识破后抓获

    网上逃犯关某,潜藏超市做收银,民警在社区核查流动人口,关某本想蒙混过,却露出了马脚。目前,关某已被警方抓获并暂时羁押于洛阳市看守所。

  • 网上逃犯换驾照 被识破落入法网

    近日,项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民警在办理驾驶证换证业务时,通过网上信息比对,抓获一名外省网上逃犯。

  • 郑州车管所一月内抓3名网上逃犯

    5月28日,记者从郑州市车管所获悉,该单位严格对驾驶员的管理,工作人员严把关口,严密防范,在驾驶员审验、补换证、异地转入等环节,一个月内连续抓获三名网上逃犯,打击和震慑了违法犯罪。

  • 夏邑公安局何营派出所十天劝投两名网上逃犯

    近日,夏邑县公安局何营派出所民警成功规劝两名网上逃犯投案自首。  

  • 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抓获一网上逃犯

    8月16日,三门峡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治安管理大队和社区警务大队民警接到辖区某汽车4S店报警后,快速出击,将已经离开现场的市公安局崤山分局网上逃犯王小道当场抓获。经查:2013年7月29日,王小道窜至湖滨区文化路华日汽修厂院内,将市客运管理处稽查队查扣的一辆非法营运的吉利自由舰牌轿车盗走。

  • 镇平县公安局枣园派出所成功劝投一名网上逃犯

    枣园派出所认真贯彻执行县局“集中围歼网上逃犯”竞赛活动,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深入开展排查摸底,该所民警在新任所长申涛的带领下,通过细致排查,大范围走访,通过给逃犯家属做工作,迫使压力,四月上旬,网上逃犯肖红丽从山东回来(女,42岁, 城关镇菜市街人)投案自首。

  • 小伙骑车揉眼撞死老人 逃亡上网时身份暴露被抓

    从驾校练完车,小欧没戴头盔就骑着摩托车往家走。2月27日,不知道自己已经被网上追逃的小欧拿着身份证去上网,被当地民警抓获,随即被移交给了株洲县交警大队。

  • 西平县柏城派出所三天时间连劝投两名网上逃犯

    西平县公安局柏城派出所我局目前正在开展“艰苦朴素 忠诚奉献”教育活动为契机,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以及吃苦耐劳精神为动力,不等不靠、克服困难、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2013年3月1日至2013年3月3日三天时间内连续劝投两名网上逃犯。

  • 信阳市潢川警方一个月抓获网上逃犯14名

    元月份以来,河南省潢川县公安局不断完善追逃机制,拓宽追逃渠道,充分发挥网上作战的科技优势,顺线追踪,快速出击,追逃行动取得显著战果。

  • 男子醉驾上路被查 交警发现竟是“网上逃犯”

    11月28日晚上,一名30多岁的醉驾男子在商丘市平原路被交警查扣,该男子没有当场提供有效驾驶证,谎报虚假身份证信息被民警识破。11月29日下午,民警公布刘某的查验结果,经过医院抽血化验结果为127mg/100mg,已构成醉驾。

  • 上海垃圾倾倒海门组织者系网上逃犯 已被抓获

    资料图:2016年7月17日,江苏省海门市的江心沙农场新江海河一座桥附近偷倒的垃圾。18日下午,南通、海门两级政府就“上海垃圾倾倒海门事件”联合召开专题会议,今日晚些时候将拿出调查报告,尽快制定处置方案。

  • 夫妻情人节吵架派出所评理 丈夫竟是逃犯

    丈夫在家不务正业,妻子回家没给好脸色,江西九江武宁县的一对夫妻大年初七闹到派出所希望找民警评理。

  • 实现网上逃犯“清零”

    近日,交通肇事网上逃犯王某在潜逃6年后,迫于强大压力投案自首。至此,周口市公安局文昌公安分局最后一名网上逃犯归案,率先实现网上逃犯“清零”目标。

  • 汝州警方中秋前夕成功劝投两名网上逃犯

    汝州市公安局中秋节、国庆节期间“追逃”行动工作方案下发后,治安大队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全体民警进行认真学习,并结合治安大队工作实际,明确了抓捕目标和抓捕重点,力争利用中秋节、国庆节前后在逃人员流动返乡的有利时机,抓捕一批网上逃犯,消除一批社会隐患。

  • 湖北刑释男冒充矿老板 痴情女孩被骗五万多元

    接到宣恩警方的协查请求后,大冶市公安局网安大队副中队长刘亚东经过细致分析,查清了李想的真实身份为金湖街办的34岁农民侯某。[今日看地方]近期多地调整省委副书记 新疆一女记者采访殉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