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我可能进了假公司!过半郑州白领只有年终没有奖

2017年01月17日07:07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制图/郑萌

  河南商报讯(记者 唐朝金)近日,智联招聘网站发布调查显示,参与调查的郑州白领有超四成表示能拿到2016年年终奖,这其中近五成表示年终奖不足5000元,而孝敬长辈和还贷款是年终奖主要使用方式。

  智联招聘的调查显示,参与调查的郑州白领中有35.8%表示能够拿到2016年年终奖,11.1%的白领表示企业承诺年后发放。总体来看,能拿到2016年年终奖的郑州白领占比超四成。

  年终奖对白领下一年度的职业变动仍有一定影响。当被问及是否会因为年终奖发放情况而选择跳槽时,4.6%的郑州白领明确表示会,但也有33.3%的白领表示跳槽与否不受年终奖的影响,此外有32.1%的白领表示不确定。

  而在年终奖的用途方面,有44.7%的郑州白领表示会用来还贷,占比最多。其次是孝敬长辈,占比为31.6%。另外,分别有26.8%和21.1%的白领表示将年终奖用于投资理财和购物。

文章关键词:年终奖;白领;智联招聘;占比;投资理财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调查显示:过半郑州白领2016年只有年终没有奖

    近日,智联招聘网站发布调查显示,参与调查的郑州白领有超四成表示能拿到2016年年终奖,这其中近五成表示年终奖不足5000元,而孝敬长辈和还贷款是年终奖主要使用方式。

  • 过半郑州白领只有年终没有奖

    调查显示,参与调查的郑州白领有超四成表示能拿到2016年年终奖。

  • 年终奖调查结果出炉:半数白领只有“年终”没有“奖”

    调查显示,只有39.5%的白领表示可以拿到年终奖,明显高于2015年13.4%的比例,另外有9.6%的白领表示企业承诺会在年后发放年终奖。调查显示,2016白领年终奖满意度仅为2.18分,相比2015年的2.07分略有上升,但总体来看依旧较低,相较于满分5分而言未达到及格线。

  • 年终奖调查结果出炉

    调查显示,只有39.5%的白领表示可以拿到年终奖,明显高于2015年13.4%的比例,另外有9.6%的白领表示企业承诺会在年后发放年终奖。调查显示,2016白领年终奖满意度仅为2.18分,相比2015年的2.07分略有上升,但总体来看依旧较低,相较于满分5分而言未达到及格线。

  • 江西种粮大户给农民发放308万“年终奖”

    当日,江西安义县鼎湖乡种粮大户凌继河给手下的种粮农民发放308万元现金作为年终奖,这也是凌继河连续六年给农民发放年终奖。当日,江西安义县鼎湖乡种粮大户凌继河给手下的种粮农民发放308万元现金作为年终奖,这也是凌继河连续六年给农民发放年终奖。

  • 郑州近四成白领用年终奖孝敬长辈

    调查分析显示,郑州白领2015年终奖主要分布在较低金额区间,且对白领春节后的职业变动存在一定影响。在年终奖的使用规划方面,孝敬长辈是郑州白领选择最多的使用方式,占比为37.6%,其次为储蓄和还贷。

  • 民调:2/3中国白领年终奖泡汤 企业发猪肉和励志书

    外媒称,随着世界经济增长引擎动力放缓,对中国白领来说,即将到来的春节或许没那么高兴了。一家大型糖果制造企业的销售经理蔡璇(音)说,自2012年入职以来,今年将是她第一次没拿到奖金。

  • 网友晒最抠门年终奖品:20个馒头2把芹菜

    岁末年终,又进入晒年终奖金的时节,大陆微博上有网友晒出年终奖金及奖品的照片,奇葩的年终奖品包括充气娃娃、老干妈、彩券等;最抠门的有20个馒头、2把芹菜。

  • 深圳一公司30辆豪车发给员工

    临近春节,深圳各公司年会陆续开展,年终奖励也非常土豪、有创意。值得关注的是,尊豪网络的200多位员工中约1/7员工都获奖汽车……

  • 湖南一土豪公司年终奖发13台奥迪

    记者在君先生发布的图片上看到,一排崭新的奥迪A6扎着大红花,正在停车坪等待交付。

  • 公司发小面当年终奖

    临近年末,又到公司职员们翘首期盼年终奖的时候。这两天,江北一家互联网公司就因为年终奖发得太有新意而引发一场小小的风波,因为这次他们发放的,是重庆小面。

  • 想好年终奖怎么花了吗? 首付2万轻松入住两房

    转眼间2016年春节即将到来,你的年终奖是不是已经到手了?想好怎么花了吗?在这个房价飞涨的年代,入手一套住房显然是一个比较明智的选择。映象房产小编在此为你推荐10个低首付楼盘,让你轻松置业郑州,落户省城。

  • 涨不涨?2016年职工工资将这样调整

    “十三五”规划建议提出,到2020年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收入“涨”声响起,让人振奋!回看2015年,你的工资涨了吗?未来你的工资会继续涨吗?

  • 年终奖的10种花法 看到最后眼泪掉下来

    临近年底,最令人期待的要数两件事了,一是回家过年,二是发年终奖。实际上大家都多虑了,年终奖怎么发全看老板心情,对于大家来说,考虑一下年终奖到手之后怎么花才是正经事。表面上跟人家说我才不稀罕什么年终奖呢,转过身眼泪却不自觉掉下来。

  • 年终奖小贴士:税前工资不变 到手的钱咋变多

    年底来临,大家最关心的事情莫过于年(fa)终(da)奖(qian),如何筹划年终奖也成为各大公众号热衷的文章。年终奖筹划文章估计大家都已经看到眼疼,所以笔者希望另辟蹊径,可以帮你在税前工资不变的情况下,合理筹划工资和年终奖的比例,保证缴的个税最少,拿到手的钱最多,并用图表直观的反映结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