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南阳女子婚后一月玩失踪 拒还礼金成“失信人”

2017年01月20日10:28  来源:南都晨报

5034

  本报讯(记者 王朝荣 通讯员 周勤 吴斌)“执行标的5万元,执行4万元,我放弃1万元,现申请结案。”1月16日上午,宛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办公室,拿到执行款的许某写下了结案申请书并签字。

  2014年,许某经人介绍与徐某相识并举办了婚礼,但二人未登记。之后,徐某在许某家生活不到一个月便外出打工,并失去联系。许某将徐某及其父母诉至法院,要求徐某及其父母返还婚前彩礼、三金等共计9.4万元。2015年,法院依法判处徐某及其父母返还许某5万元。

  判决生效后,徐某依然联系不上,她的父母也没有依法执行,许某遂申请强制执行。法官在联系不到徐某的情况下,将其信息发布到拒不执行法院判决的黑名单上。年关将至,徐某返乡时,才知道自己成了“失信人”。

  1月16日,在法官的协调下,申请人许某自愿放弃1万元,徐某上交执行款4万元,该案圆满执结。

文章关键词:徐某;礼金;女子;失信人;判决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吸毒后亢奋两天没合眼 驾车在路上被抓

    11月6日上午,民警在辖区孔明路巡逻时,发现一辆别克轿车在道路上走走停停,遂在安全区域将该车拦停。在对驾驶人徐某询问盘查时,民警发现徐某回答问题时有明显紧张情绪,遂对其依法传唤,并作进一步调查。

  • 儿子服下母亲手中农药身亡 母亲闻讯也服毒不治

    11月5日上午,在南京浦口区盘城街道的一农场内,承包这处土地的一家人中,婆媳两人因琐事拌嘴,婆婆一气之下拿出一瓶农药要喝,被儿子抢下,并赌气服下。

  • 男子为多获8万元赔偿 画条伤疤去鉴定

    2014年8月,在镇江丹阳市发生了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一名男子驾车时撞上了一辆电动自行车,导致骑车人头面部、手部等多处擦伤以及软组织受伤等。

  • 女子为报复男友新欢 将其当街扒光衣服拍照

    目前,徐某等四女子因涉嫌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罪,被云龙警方依法刑事拘留。9月4日,王小姐和男友从广东回到徐州,男友说这次回来就是要处理和前女友之间的一些事情,以后不再和前女友联系。

  • 上海一大学生因恋爱纠纷 先泼酸再捅杀前女友被捕

    4月30日上午,徐某原本打算把背包里的东西放回实验室,可他在食堂吃早餐的时候恰巧看到周某和洪某也在食堂吃饭。”  徐某供述称,看到周某不行了,他想找洪某同归于尽,但对方躲开了。

  • 男子想和"前女友"复合遭拒 26刀砍死"情敌"

    长清一男子因分手后无法忍受“前女友”与他的初中同学在一起,竟用菜刀砍了“情敌”26刀致其死亡。据专案组民警介绍,受害人董某全身被砍26刀,受伤部位包括头部、颈部、胸部以及双上肢,其中14处致命伤出现在左耳至左胸部。

  • 偷渡迪拜少年穿冬衣与姐姐视讯 没衣服

    徐某是巴中恩阳人,生于1999年7月,尚未完全年满16周岁。知道儿子偷渡到迪拜“出事”之后,患眼疾近乎双目失明的徐母整日以泪洗面,却又不得不强装坚强。”  徐某二姐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弟弟性格有点内向,不怎么说话,平时都是姐姐们主动给他打电话。

  • 女子因2元车费打司机 抢公交方向盘酿车祸被判刑

    丽水一女子因2块钱车费与公交车司机发生争执,打骂司机后仍不消气,不顾车上二十多名乘客的安全,怒夺公交车方向盘致使车辆失控发生事故。车子停下后,司机拿出手机要报警,而此时仍然不依不饶的徐某竟然试图抢夺司机的手机阻止其报警,最终在周围乘客的劝阻之下,徐某才平静下来。

  • 逃犯换驾照担心被抓匆匆逃走 女警将其堵胡同内

    4月25日16时,车管所民警李振丽接到徐某换领驾驶证的申请后,按照逢人比对的原则,对徐某的身份进行甄别,发现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于2015年12月22日被警方上网通缉。

  • 男友意外身亡 同居17年女友无权领赔偿金

    最终,法庭考虑到徐某与钟某及其母亲和儿子共同生活十余年,抚育幼子、照顾家庭、孝敬老人,酌情从钟某的死亡赔偿款中分给徐某较少部分。钟某去世后,保险公司支付了 50 余万的赔偿款,社保部门也支付了参保人员死亡待遇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