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男子偷辆电动车 牵出16年前“情人节杀人案”真凶

2017年02月09日14:14  来源:河南日报金水河客户端

5034

男子偷辆电动车 牵出16年前的命案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凤虎 通讯员 王洪岩 文/图

  一起尘封16年的命案,一起2017年元月的盗窃电动车案件,受案之初很难看起来有任何关联,但在日新月异的刑事技术面前,两起穿越了16年时光的案件奇迹般出现了对接,一案牵一案,两起案件出现了重大关联,正义在迟到16年后终于到来。

文章关键词:情人节;盗窃电动车;命案;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传统节日未过完 西方节日翩然至

    昨天是大年初七,又恰逢西方的情人节。情人节的到来为喜庆的春节增添了丝丝的浪漫。

  • 昨天周口3391对新人登记结婚

    2月14日是情人节,更是传统的婚姻登记高峰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今年情人节正赶上节后第一个工作日,登记的新人数量确实不少。截至昨晚6点,全市共有3391对新人在情人节登记结婚。

  • 躲避类似情人节花式秀恩爱 一招就够了

    星光影咖共有18个观影包间,其中两个大包间除了观影外,还可以搞party,其余16个各有主题的特色。

  • 印尼禁止青少年庆祝情人节:警察上街抓违规者

    2月14日迎来西方情人节。各地的情侣几乎都在筹划着该如何度过这浪漫节日,但拥有最多穆斯林人口数的印尼政府印尼禁止所有青少年学生庆祝情人节。

  • 情人节巧克力神奇功效

    关于情人节来历的传说有几种,大家比较认同的说法是在公元三世纪,古罗马暴君为了征召更多士兵,禁止婚礼,一名叫瓦伦丁Valentine的修士不理禁令,秘密替人主持婚礼,结果却被处死。他死的那天是2月14日,为了纪念Valentine,人们将每年的2月14日定为Valentine的纪念日,逐渐演变为后来的“情人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