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南阳男子捡到只"大鸟" 原来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2017年02月20日16:02  来源:南阳晚报

5034

  南阳男子捡到只

  受伤猫头鹰获市民救助

  2月17日,市民周林将捡拾到的“大鸟”送到南阳市动物园,经专业人员鉴定,这是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灰林鸮(xiao)。灰林鸮是鸮形目科,俗称猫头鹰。记者了解到,周先生几天前在麒麟湖草窝中发现这只受伤的“大鸟”,目前,这只灰林鸮正逐步恢复健康,待专业人员放飞。

文章关键词:大鸟;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男子;猫头鹰;鸮形目科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女子驾车途中被飞来大鸟撞碎挡风玻璃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4月7日报道,当地时间2日早上,美国科罗拉多州女子香农驾车在公路上行驶时,突然一只大鸟朝她飞来并撞在其车子的挡风玻璃上。尽管香农的挡风玻璃严重损坏,但所幸其本人并无大碍,只是脸上被碎玻璃划伤了几道口子。

  • 平顶山市鲁山县众人被赞接力营救落难荒野的雄鹰

    ”1月4日上午10时许,当鲁山县马楼乡官店村村民赵振京、张平文和刘奇三人路过村庄附近的澎河水库时,一只“大鸟”映入眼帘。”  张平文等迅速将这只“大鸟”送到鲁山县森林公安局,经民警确认,这只“大鸟”是鹰。

  • 愤怒的大鸟-第8空间

    时长:24分12秒

  • 大鸟:乔治合同未完全达成 没听过9千万的数字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步行者官网消息,球队总经理拉里-伯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与保罗-乔治的合同还没有完全达成。《雅虎体育》名记阿德里安-沃亚罗夫斯基爆料称,步行者将和乔治签下5年9000万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

  • 魔术师:单挑能力不及乔丹 大鸟伯德激励我前进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ourmidland》报道,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与乔丹一对一的话,那么乔丹将会是最后的胜利者,同时在约翰逊看来,“大鸟”伯德激励他前进,让他变成一位更出色的球员。

  • 詹皇砍季后赛第10次三双 追平大鸟位列历史第三

    在比赛上半场还有64秒的时候,詹姆斯靠着一个二次进攻拿下了本场第10分,在第三节还有5分53秒的时候,邓肯投篮不中,詹姆斯抢到了本场第10个篮板球,第二项数据上双。这也是詹姆斯第3次在总决赛上拿下三双,第一次是前年面对小牛,他拿下了17分10个篮板球10次助攻,第二次是去年面对雷霆,他拿下了26分11个篮板球13次助攻。

  • 黄河滩现四五十米捕鸟大网 麻雀尸体风干挂在网上

    有人在黄河滩上张网捕鸟。知情人介绍,他们捕到大型的鸟儿或者珍贵鸟儿后,就卖掉了,死亡的就自己吃掉。

  • “六一”临近"萌宝宝"郑州动物园与游客面对面

    再过几天,就要迎来六一儿童节了,为了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增添游园乐趣,郑州市动物园引进了4只朱鹮来庆“六一”。

  • 五一假期各种活动大搜罗 开始玩耍

    五一假期,很多家长选择不出门,在市内陪孩子玩玩逛逛,小编送上不出远门陪伴孩子玩耍攻略。上午9点开馆,下午5点闭馆,观众可凭个人有效证件到博物馆东门外广场服务处按顺序排队领取门票免费参观。

  •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险些成为盘中餐

    饭店老板上网一查,得知是鸳鸯鸟,属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心疼,加之杀害野生动物属违法行为,便让员工放了生。站长董朝伟确认这是一只雄性鸳鸯鸟,他推测这只鸟可能是从北方朝南迁徙途中掉队了,之后或受到别的鸟类攻击导致翅膀受伤。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