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70城1月房价变动出炉:郑州等20个城市环比下跌

2017年02月22日10:2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2017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1月份一二线城市房价进一步趋稳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解读近期房价数据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了2017年1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对此,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进行了解读。

  一、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中11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3个城市持平

  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因地制宜、因城施策实施房地产调控政策以来,市场变化明显,房价持续趋稳回落。其中,11个城市1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降幅在0.1至0.5个百分点之间;3个城市环比持平;广州市环比上涨0.6%,涨幅已连续4个月回落。

  二、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基本止涨,三线城市走势总体平稳

  从环比看,一二线城市房价基本止涨。初步测算,1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继续持平;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微涨0.1%,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房价走势总体平稳。1月份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涨幅与上月相同。

  从同比看,一二线城市房价涨幅进一步回落。其中,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4个月持续回落,本月比上月回落2.6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2个月回落,本月比上月回落0.4个百分点。

文章关键词:房价涨幅;新建商品住宅;二线城市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房地产调控后房价拐点出现 超十城首现环比下降

    (原标题:调控后房价拐点出现,超十城2016年房价首现环比下降)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统计,经过3个月的政策消化周期,全国大部分城市的房价水平已趋于稳定。中原地产分析师张大伟认为,从统计局数据上看,本轮楼市调控导致的房价上涨拐点已经出现。

  • 10月份郑州房价环比涨幅大幅下降

    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初步测算,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5%和1.3%,分别比9月份回落2.8和1.0个百分点。

  • 郑州房价涨幅有所收敛?亲们想多了,来看咱的排名…

    报告显示,监控的288个主要城市中,共有175个城市一手房价格指数环比出现上涨,上涨城市数量较上月上升15个。其中安徽省芜湖环比上涨4.97%,据全国涨幅首位,无锡、佛山、常州、郑州分别以4.93%、4.27%、4.12%、4.11%的涨幅分列全国涨幅二至五位。

  • 当用尽“洪荒之力”也买不起房子 高房价偷走青年饭碗?

    强台风“莫兰蒂”登陆沿海后所向披靡,但在浙江杭州市中心的各个角落,房产商丝毫无惧,使房产业几乎成了唯一拒绝在台风天放工的普通行业。记者查询上市公司半年报发现,由于整个宏观经济增速放缓,银行业内质量高的住房贷款成为“香饽饽”,而小微企业开始被冷落。

  • 意在遏制房价?郑州深夜宣布土地放水,在主城区集中供应六千亩

    8月份的郑州,新房、二手房双双领涨全国,让购房者担忧,也让政府坐不住了。消息传出,不少人为之欢呼,说郑州终于放量供应土地了,土地多了,房价就会下降,起码,不会再疯涨。

  • 南京房价"16连涨" 二线热点楼市调控风声紧

    南京工业大学副教授、天诚不动产研究院执行所长吴翔华认为,多种效应叠加催热了二线热点楼市。“二线楼市政策‘蜜月期’已一去不复返”,南京林业大学副教授、城市与房产研究中心主任孟祥远说。

  • 房价涨幅或呈回落趋势

    当前房地产市场总体回升,今年下半年至2017年第二季度,房价涨幅或呈回落趋势,房地产投资增速将趋缓。

  • 中国住房2016中期报告:房价涨幅或呈回落趋势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共同发布《中国住房2016中期报告》。报告预测,当前房地产市场总体回升,今年下半年至2017年第二季度,房价涨幅或呈回落趋势,房地产投资增速将趋缓。

  • 郑州房价涨幅中部省会城市第四

    二手住宅价格方面,郑州环比上涨1.3%,高于太原的-0.2%、长沙的0.1%,也位居中部六省省会城市倒数第三。

  • 英媒称深圳房价飙涨逼走年轻人:或阻“中国硅谷”繁荣

    英媒称,楼市火热推动深圳房价大涨,迫使年轻的专业人士纷纷考虑离开这座被誉为“中国硅谷”的城市,深圳科技行业的繁荣也可能因此受损。报道称,互联网巨头腾讯、电信企业华为、全球最大的商用无人机厂商大疆创新和华大基因的总部都聚集在深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