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安阳男子怀疑前妻“出轨” 施暴并强奸前妻

2017年03月02日10:53  来源:安阳网-安阳晚报

5034

  因怀疑前妻“出轨”,殷都区铜冶镇男子谷某竟将前妻非法拘禁,并对其殴打、侮辱、实施强奸等。昨日,记者从安阳县人民检察院获悉,目前该院已对该起发生在前夫与前妻之间的强奸、非法拘禁、非法侵入住宅案件提起公诉。

  2016年11月10日12时许,被告人谷某怀疑其前妻小芳(化名)“出轨”,将小芳拘禁在家中对其殴打,并用胶带将前妻捆绑,用刀将其划伤,并侮辱小芳,对其实施强奸。非法拘禁行为一直持续到当日18时许,小芳才找到机会逃离魔爪。

  随后,谷某发现前妻不见了,便开始寻找小芳。当日23时30分许,谷某到小芳的母亲家吵闹。次日7时许,恼羞成怒的谷某带了一把菜刀,强行将小芳阿姨家的街门打开,进入其家中寻找小芳未果,并对其进行恐吓。随即,谷某又到小芳母亲家,将街门用木棍撬开,携菜刀进入小芳母亲家寻找小芳。找不到小芳的谷某气急败坏,他用刀砍桌子,并对小芳的母亲进行恐吓。

  现年36岁的谷某家住殷都区铜冶镇。2016年11月11日,因涉嫌非法侵入住宅罪,谷某被安阳县公安局刑事拘留,同年11月24日,因涉嫌强奸罪、非法拘禁罪、非法侵入住宅罪谷某被安阳县公安局逮捕。2月24日,安阳县人民检察院对该起发生在前夫与前妻之间的强奸、非法拘禁、非法侵入住宅案件提起公诉。

  (安阳网-安阳晚报)

文章关键词:前妻;小芳;谷某;男子;施暴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怀疑前妻“出轨” 施暴并强奸前妻

    安阳县人民检察院对该起发生在男子与前妻之间的强奸、非法拘禁、非法侵入住宅案件提起公诉 2016年11月10日12时许,被告人谷某怀疑其前妻小芳(化名)“出轨”,将小芳拘禁在家中对其殴打,并用胶带将前妻捆绑,用刀将其划伤,并侮辱小芳,对其实施强奸。

  • 前妻豪赌欠债800万元 男子月薪5000元被判还债

    王文汉与前妻郑明明是武汉新洲人,两人都在当地一家医院工作。”王文汉帮前妻还了5000元的债务,看前妻也没再赌博,而是老老实实上班,生活回归正轨,也就没再把这件事放在心上。仅仅一年后,卷土重赌的郑明明让王文汉跌入了深渊,这一次,他倾家荡产也还不起前妻欠下的巨债了。

  • 南阳六旬老汉领房本遇难题 被告知要死人签字

    “最近几年,俺前妻、儿子相继死了,8年前前妻以她名义购买的房子,房产证早办好了。”  对于谢先生和开发商来说,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领房产证手续,尤其可能涉及法律问题,开发商的做法是否合适需要区别对待。

  • 男子与妻子离婚后 谈3次恋爱仍对前妻念念不忘

    自己刚刚结束了一段恋情,想和人聊一聊人生感悟。7年来,不断有人给我介绍对象,有教师、医生、公务员,也有同行,其中不乏20多岁的漂亮姑娘和事业成功的离异女士,但我看上的不多。

  • 瘾君子吸毒致幻持刀杀死前妻 死者家属求轻判

    经法院查明,2015年5月13日9时许,张某在大兴黄村镇某小区家中,持刀扎刺其前妻李某(女,殁年23岁)身体并切割李某颈部,致使李某失血性休克死亡。鉴定意见显示,张某被诊断为精神活性物质所致精神障碍,实施违法行为虽存在异常的感知体验及妄想观念,但吸毒系自陷性行为,应评为完全刑事责任能力。

  • 北京一男子因纠纷砍伤前妻后跳楼身亡

    #法制晚报快讯#[北京三元桥凤凰汇今晚发生持刀砍人事件 警方:嫌疑男子已死亡系与前妻有纠纷]今天晚上,《法制晚报》记者接到报料称,位于三元桥凤凰汇购物中心内发生一起持刀砍人事件。

  • 男子发现前妻暧昧短信 将其脖子踹骨折

    据检方指控,8月25日23时许,薛某在通州台湖镇某村房屋内,因言语不合与孙女士发生争执,后薛某用脚踢踹孙女士的颈部,致其颈部骨折。薛某辩称,他当时气急了,拿菜刀就是为了吓唬吓唬前妻,“我们还有两个孩子,所以我想复婚”。

  • 英国女王堂弟宣布出柜 前妻儿女均赞成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伊丽莎白女王的堂弟伊瓦尔·亚历山大·迈克尔·蒙巴顿勋爵首次向媒体公开承认其是同性恋。蒙巴顿勋爵与其前妻在2011年离婚,妻子在婚前已知丈夫是双性恋。

  • 两任前妻争遗产-百姓故事

    时长:28分07秒

  • 前妻来了-百姓调解

    时长:09分48秒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