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新郑村民一亩多田地被倒2车垃圾 蹲守阻挡反被打伤

2017年03月30日07:33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闫先生的田地里,满是建筑垃圾

  河南商报记者 程时培 吴智星 文/图

  渣土车往他的责任田里倒建筑垃圾,新郑孟庄村民闫先生上前阻拦时,没想到却被司机叫来十几个着统一服装的人打伤。

  这样的事,去年也发生过一次,闫先生决定不再忍气吞声,而是去报警,但20天了,目前案件并没有进展。

  【事件】

  渣土车往地里倒垃圾

  村民阻挡反被打伤

  闫先生53岁,是新郑孟庄镇肖庄村村民,他有一块一亩多的责任田。3月初,他发现有渣土车往自己的地里倒了两车建筑垃圾,蹲守一天后,3月9日,前来倒垃圾的一辆后八轮被他逮个正着。

  闫先生说,当时他拦住这辆渣土车想让司机说个明白。谁知司机一个电话就叫来十几个穿黑色制服的人,“他们拿着记录仪,叫我让车走。”闫先生拒绝并试图拿住记录仪保存证据,但被几个人架着胳膊,狠狠地摔在地上。

  闫先生的儿子称,父亲嘴角被打出伤口,头撞在建筑垃圾上。渣土车和打人者随后离开。

  新郑市人民医院对闫先生诊断为软组织伤。出院后闫先生申请做了伤情鉴定,为轻微伤。

  【探访】

  此类事件已不是第一次发生

  3月29日下午,闫先生带领河南商报记者来到事发地。因为害怕再有车来倒垃圾,闫先生买了五六十棵杨树苗,栽在地里。他还从附近的废墟里,找了一些较大的混凝土块,摆在田边充当路桩。

  杨树苗覆盖的土地,有一亩多,树与树之间,满是建筑垃圾:黄土、烂砖、破预制板。

  闫先生的儿子告诉河南商报记者,渣土车往自己地里倒垃圾,已不是第一次。去年秋天,有渣土车往地里倒垃圾,被他父亲逮住。

  “当时我堵住了3辆车”,闫先生说,这些车将自己地里的小枣树、葡萄树和杨树全部糟蹋了。

  “堵住车不让走后,没多长时间,镇里一位领导和几名执法人员前来现场处理。”闫先生说,“他们叫我把车放行,随后不久,倒在地里的垃圾被清走。”

  【说法】

  案件还未进一步处理

  闫先生称,当时带队的人是孟庄镇司法所的工作人员。3月29日下午3点,在孟庄镇司法所二楼的宿舍里,河南商报记者见到了这名工作人员。问到为何有渣土车往地里倒垃圾时,他仅表示,已经帮闫先生把地里垃圾清理干净了。

  随后河南商报记者与闫先生的儿子来到了孟庄镇派出所,闫先生的儿子表示,事发时他的父亲两次报警但民警没有去现场,一位负责人开始表示不相信,但他翻阅记录后,没有再说话。

  对于案件的进展,上述派出所负责人称,案件目前还没有进一步处理,他叮嘱闫先生的儿子将证人请到派出所做笔录,随后才能开展下一步工作。

文章关键词:渣土车;建筑垃圾;孟庄镇;派出所;记录仪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又是渣土车!又是死亡事故! 渣土车侧翻压扁轿车两人当场丧命

    据交警部门披露,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交通事故的详细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18日晚,有网友爆料:当晩10点左右,劳动路雕庄医院门口发生一起惨痛的交通事故,一辆渣土车压在轿车上。

  • 郑州一渣土车与出租车相撞 一名乘客不幸身亡

    接河南交通广播听友@信赖 爆料:3月18日凌晨4点50分左右,郑州市陇海高架东向西方向,在中州大道正上方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出租车与一辆货车发生碰撞,出租车报废。由于渣土车车速太快,记者手抖没有拍摄到它们闯红灯的照片,但是相信交警可以通过路口监控查出其来龙去脉。

  • 郑州渣土车侧翻撞灯杆 司机称为避让横穿电动车

    今天(3月16日)早上,车友向河南交通广播9601188爆料:南四环大学路一辆渣土车侧翻撞倒路边的灯杆,渣土车上拉的沙土洒落一地。

  • 郑州小女孩骑电动被渣土车卷入车底 奇迹生还

    小女孩和电动车都被卷入了渣土车下,小女孩满头是血的从车下爬了出来。旁边人赶紧打电话联系救护车,旁边一辆车主害怕小女孩出危险,等不及120急救车赶来,急忙用自己的车把小女孩拉走了,送她去医院检查了。

  • 渣土车疯狂倾倒70多车次填平一处深沟 上百棵树被垃圾掩埋

    被渣土填平的深沟,位于二七区侯寨乡的杨垛村边,郑州市绿色建材产业园区的西北部,紧邻着郑州市垃圾综合处理厂。从渣土堆的边缘往下看,沟底的一片大叶女贞树被压得七歪八斜,边缘处一些还没被渣土吞没的树,也只露出一些树梢,奄奄一息。

  • 渣土车疯狂倾倒填平深沟 上百棵树被掩埋

    被渣土填平的深沟,位于二七区侯寨乡的杨垛村边,郑州市绿色建材产业园区的西北部,紧邻着郑州市垃圾综合处理厂。从渣土堆的边缘往下看,沟底的一片大叶女贞树被压得七歪八斜,边缘处一些还没被渣土吞没的树,也只露出一些树梢,奄奄一息。

  • 郑州街头渣土车为躲避环卫工侧翻 10车受损

    昨日早,龙湖镇107国道与梅山路交叉口,一辆渣土车为躲避路口女环卫工冲向一家快捷酒店门外的停车场,随后侧翻直接压在4辆车上,事故共造成10辆车不同程度受损。现场多名围观人员和环卫人员证实,这辆突然侧翻的渣土车由北向南快速驶向路口时,发现一名50多岁的女环卫工正骑着三轮车通过路口,随后刹车避险时车子冲向了路口附近的快捷酒店停车场。

  • 中心城区150辆渣土车将彻底告别“裸奔”时代

    渣土车什么时候经过哪条道路、有没有多拉乱倒、有没有超载超速,今后将被GPS系统全程监控。据市“渣土办”负责人李建华介绍,长期以来,中心城区一些渣土车司机不按规定线路行走、污染马路逃之夭夭等行为时有发生。

  • 郑州金水河源头冒出垃圾山

    郑州二七区樱桃沟景区管委会黄龙岗社区,地处金水河源头附近,但是最近每天有大批渣土车在此倾倒建筑垃圾。

  • 郑州一辆渣土车撞向自行车 一女子当场死亡

    今天(12月16日)早上7点左右,有车友爆料:郑州北环文化路一层西向东最左侧车道,一辆红色渣土车撞到一辆自行车,自行车被碾压成碎片。自行车主是一名女性,躺在渣土车左后轮处,一动不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