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大在河南定向招280名贫困生 报名今天启动

2017年04月21日07:26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 昨日,郑州大学2017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公布。今年,该校22个专业拟面向河南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含县级市)以下高中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农村学生定向招280人,4月21日~30日,河南53个贫困县农村学子均可报名。

  作为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国家“中西部高校提升综合实力计划”入选高校,2017年,郑州大学继续实施高校专项计划,面向全省53个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县及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定向招生。具体要求包括:符合2017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在实施区域的农村,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本人具有户籍所在县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勤奋好学、成绩优良。

  今年,郑州大学拿出22个专业参加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拟招280人。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在4月21日~30日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并按要求报名。

  省招生办负责对考生户籍、学籍进行资格审核。郑州大学将对通过审核的考生进行进一步的材料审核,择优确定入围合格名单。名单将于5月30日之前在郑州大学招生网公示,并报送省招生办及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等网站公示、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入围考生高考成绩达到河南省本科一批次科类录取控制分数线,可填报该校公布的高校专项计划招生专业。

  郑报融媒记者 张竞昳

文章关键词:高校;计划招生;gaokao;郑州大学;省招生办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